2009-05-25 10:18:17josky

movie:暮光之城

暮光之城 的系列小說很熱賣,我也滿想看的但沒有去買。因為看人家說好像是青少年的小說,哈哈,我怕我自己怎麼這麼不長進,一大把年紀了還跟人家看青少年小說就一直忍住沒有去買。但我好像有跟老公大人說過我想看但沒有買還說有電影之類的。

星期六老公大人去加班(是怎樣?啊不是要休無薪假);老公大人就跟我說我要看的"聖境預言書"movie有了,(耶我不是在寫暮光之城嗎?)太棒了,在找這一片的同時我也看到了"暮光之城"名字,心想,太好了,等這聖境預言書看完就可看了。

老公大人沒跟我說這部,且他叫我去找的資料夾名也不是我開的這一個,我好像直接開到全部的資料夾就這樣看到想要看的電影,真是一個很高興,當然也是不錯看才會記下來。就真的是一個愛情故事。--但它的寫法如同它的note一樣"無懼的愛"。是的他們的眼裡只看的到愛。

且,是的,每當那個愛在沒還有被確認的時侯那種情愫最讓人喜歡-愛在曖昧不明時。

愛德華說他有很快的速度,很強的力量但仍擋不住他對bella的愛(大意)。他己經不能再控制他自己想要和bella在一起的心了。太利害了,生活中似乎不會有這樣的愛,於是當我們在小說電影中發現它時就會無可救藥的沈迷。and just  have a good enjoy in it。

**

我真是一個心智未滿18的主婦。

 

上一篇:

下一篇:movie:聖境預言書(200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