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0:07:22土豆

分離...交會...再分離...

沒想到

事隔多年之後

早已
人事已非
物換星移


有幸
短暫地
再次交會

竟然
讓我倆
”意外地”
結合了...



因為你
我心碎絕望

懷著傷痛回憶
帶著挫敗經歷

離開了美好的南方


展開了一段
浪人漂泊的旅程...




過了許久
從灰飛煙滅的破弱中
重新開始


雖然外表沒太大改變
心卻早已死去


艱難漫長的
醫治重生歷程....




好幾次
你蜻蜓點水般地
到北部順道探望我

很開心


不再冰冷封閉
不再遙遠難測

終於
又有了
好的關係...



其實
從沒有恨過你
是我自己太軟弱
才讓一切都崩壞瓦解...

五年的蹉跎與等候
四年的相遇與分離
三年的重組與再生

而相遇至今
也有六.七年了



終於
在事過境遷之後


總算
在這一晚
完全敞開的深談中


明白了一切
解開了迷惑


你的理智
我的衝動



(原來...
有一部份的真相
真的...如我的猜測哪...)



是的


平靜了

所以
才能夠
如此地自然




雖然
不知道
下一次的交會


將會是
在何時何地



但是
很想說


謝謝你
真的愛過我




我會選擇上帝
和你一樣

愛祂勝過一切



所以
別擔心


我會努力地

繼續
試著改變自己
變得更成熟


成為
可以值得倚靠的人

使所愛的人
能夠真的變得幸福...


你也加油喔

為你禱告


我曾經
最深愛的
最特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