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2:47:18土豆

飛.翔.到韓國~@

忙裡偷閒
在爆忙的年底來到之前...

今年的員工旅遊
目的地是---[韓國]~~!!!

這對於...

特愛吃韓式泡菜
超愛吃銅盤烤肉

小時候
對韓國福音隊有好感
高中時
加入其敬拜讚美熱潮


以及
總是參加不了[訪韓聖會]
在心中有些許遺憾....

...的在下而言


可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哪~~~!!!


不過
老實說....

就連到了出發當天的早上
心情還是很平靜.很無所謂(?!)的...

最糟的是
還沒上飛機

就被我的[好哥們]給氣到
弄得我一整天
都心情超差.殺氣騰騰的...


幸好

下午在[人參汗蒸幕]
裸裎相見的溫泉池中
咱們總算是言歸於好了

不然
連著五天都醬搞...

可真是糟蹋了大好假期哪



回想一下
在下印象比較深的行程有---


[愛寶樂園]的
超刺激雲霄飛車
立體電影
野生動物園


清晨四點爬起來
去參加的
[教會晨禱會]


[景福宮]
的歷史故事
與壯麗古典建築


[世界杯足球場]
的互動式足球電玩


超爆笑
又精采絕倫的[亂打秀]
(...好想再看一次喔...)


還有
最值得一提的---

就是去
[純福音教會]
參加主日崇拜啦~~!!

超幸運的是---

不但那天
剛好是已退休
已經很少再講道的
[趙鏞基牧師]
來分享主日信息

而且剛好
又是[領聖餐]耶


真的是超感恩的啦


雖然完全聽不懂
不過幸好有耳機翻譯

雖然在唱詩歌時
沒有辦法同步翻譯

不過
他們的詩班唱得超棒的
好感動哪


我覺得聖靈的工作很強
讓我一直感動得想哭

等到領聖餐時
在下真的ㄍㄧㄣ不住了

就...淅瀝嘩啦地狂哭啦...


特別的是

他們用的餅
是像聖誕糕那種口感的餅

而杯裡裝的是真的葡萄酒~~!!


說到這裡
一定得提的是

在下這回出國
可真的是大突破喔

燉人參雞湯
我多加了兩杯烈酒

而晚上在飯店
同工們搞笑玩樂時

在下也破紀錄地喝了兩杯啤酒...


對於滴酒不沾的土豆杯杯來說
可是劃時代的大躍進哪
(不誇張.真的...)



我想


這趟旅程
最大的收穫

就是
意外地

收割了
兩個果子~~!!

一位是隨行的
同工的媽媽
她在主日崇拜中決志了


另一位是導遊
在書房同工們的
見證分享與關懷中

最後一晚在遊覽車上
跟大家一起做了決志禱告


感謝主

當時在車上
我也感動得哭了


因為
好久沒有這樣的事

在身邊真實地發生了...


飛翔
到了韓國


這個

付代價的

蒙神所愛的

到處都看得到十字架的

屬神國度



在這裡

我看見了神蹟



感謝神


哈利路亞~~!!!!!




希望
有機會
在下還能夠再來一趟...


下一次...
我一定會[預備好]的~~~
呵呵

上一篇:分離...交會...再分離...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