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1:34:58土豆

我要當一罐好鹽巴~@

今天青崇時
柳牧師的信息分享
讓我很被提醒...


所以
我決定---
要當一罐”好鹽巴”~~!!


啥?

聽不懂?


是醬的啦---


我之所以想要當一罐好鹽巴

是因為...


基督徒是世上的”光”與”鹽”啊~~~


鹽巴的特性是什麼呢?

就是當它放在水裡
或炒在菜裡時

原本的形狀樣子
就”不見了”

但是味道也就跟著出來了....



常常在服事時
不肯讓自己”不見”

而不自覺地
擋在上帝前面...

因此
人也就無法透過我
來看見神了...

唉唉
反省反省




我決定要當一罐
(為什麼一定是”一罐”而不是”一包”呢?...因為醬比較方便用啊.嘿嘿~~)
稱職的鹽巴


融化在
我的生活中.事奉中...

讓人們都能藉著我
嚐得到
上帝爸爸的好味道~~!!



p.s:

而且我要當”低納”的那種鹽比較健康....

(謎之聲:夠了喔...大叔....-_-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