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04:39:04土豆

平安夜.回到加略山...@

停滯已久


今晚
試圖找回熟悉的感覺

前進的理由動力...


我找真愛

在凜冽的寒風中
在漆黑的夜色裡
在寂靜的沉默中
在思念的糾纏裡

然後

家的溫暖
竟出現在
陌生人的問候與給予之中...


堆砌了太多的事務
來等候一個不可能的奇蹟


最後
在寂靜之中
開始思想祢...

平安夜裡
獨自回到加略山

真愛的起點


其實
祢的生日

不是場慶典
而是痛苦與羞辱的開始

這一切皆出於愛
皆出於祢的豐盛憐憫

十字架是祢恩典的記號


祢從不失信
雖然孩子常常任性爽約...


與祢有約
在每年的這個時刻裡

不為掌聲
不為自己

唯有祢

而這一夜的真實意義
我也將看得清楚明白

因為

奇蹟早已發生
在兩千多年以前...

一直冀盼著的
那熟悉的[家的溫暖]
不單在簡訊的祝福問候中
也不在於愛的親密關係裡

而是在祢那永不改變的信實之中


並非[最後的底線]
看似可有可無的在乎

而是
[只因為祢
所以孩子在這裡]

我心相信

雖然仍在煎熬之中
但...

與祢有約
不論確不確定
孩子都會堅持下去的...

所以
與祢相約

在明年的這個夜晚
再次回到加略山

期待著心的成長
盼望能愛祢更深


平安夜裡

我的心平安嗎

在加略山上
主耶穌基督那豐盛恩典的愛
使我得以再次安然地歇息

這一夜的尾聲
在祢的話語裡

用感恩
悄悄地進入了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