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21:16:48ζ尊〃浩少爺°κ

↗〝Ken將〞☆下一步要怎麼走☆↙

我的感情 所要面對的
是下一步該怎麼走


 對於你 我還是充滿著疑惑
該愛 該不愛  


我們都回憶於過去 
自己都心裡有數

因為我們 其實變了不少






該愛 你有男友了
不該愛 想對你說聲

我始終還是放不下












你對我說的重要 是敷衍我
還是在敷衍自己






等你 因為我的心沒有變
等待 因為你值得













要是哪天 我來不及看你回頭

也就是我已經累了

那麼請抱著自己的幸福 祝對方也幸福吧




你說的  要是有機會

還怕我們沒緣分嗎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