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3:36:56ζ尊〃浩少爺°κ

↗〝Ken將〞☆情鍊-你的名↙

把你的模樣在睡前想過無數遍  

讓自己在隔天清晨一睜開眼就猶如看見你出現 

把你的笑臉在睡醒後的第一時間映入我眼底視線

讓自己在眨眼的瞬間

轉換的畫面都有你對我的惓惓愛戀

把你的名字寫在我的手心 

讓自己隨時隨地合起掌心

彷彿握住了你對我的思念

再把你的深情用想像的念力變成一條

只有自己能佩帶的項鍊 

任何時刻戴在頸上

就像代表著永恆的心意不會變

把你的文采置在心中最常想你的那一殿

讓心中的那畝田畔處處充滿花兒嬌豔

讓自己的周圍都是你

這算瘋狂還是迷戀 

我想 這樣才能勝過只將愛掛在嘴邊

千倍 萬倍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