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02:44:43ζ尊〃浩少爺°κ

↗〝Ken將〞☆忘不見妳 只能夢妳☆↙

秋楓的落下 如雨
對妳的思戀 如痴
愛妳得情意 不變

所有與妳的過往 如雨紛飛
與妳的美麗回憶 如夢逝去

妳的身影全都成了我的夢魘

妳的笑靨不在
妳的體貼不在
妳的關懷不在
妳的叮嚀不在
妳的溫存不在
妳的溫柔不在

妳的一切都已不在
現在我能為你做的只有 想妳
現在能告訴你的也只有我還愛著你
但其實我知道妳已經不可能回來
不可能回來
而現在妳也只能在天堂做妳的天使
留我孤獨在人間
真的  很想妳
天堂的妳 能聽的見嗎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