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01:13:51ζ尊〃浩少爺°κ

↗〝Ken將〞☆我同學的〝加油站之戀〞☆↙

有天

我被我一個國中同學硬是拖出去

說要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他說要載我

我讓他載

然後

到了加油站

加油員
{先生你好~請問你要加什麼~}

朋友
{95~}

加油員
{加滿嗎}

我朋友很開心的說
{加”五”塊}

加油妹妹呆了看了他一下

我朋友也看著他

然後開完發票

他發著車子

載我在此加油站繞了一圈

然後再排隊加油

加油妹因為剛剛加過他的車子所以就沒多問
{加多少}

朋友
{呵呵~”五塊”}

然後加完油又繞了一圈加油站

又來了

加油妹
{還是加”五塊嗎”}

朋友
{錯~這次我要加”三塊”}

加油妹
{我被你打敗}

然後加完油

一樣

這樣反反覆覆共加了20次還加不滿

知道我朋友在想什麼嗎

呵呵

他喜歡這個加油妹妹啦

而且我朋友很故意找來250CC的機車
{加滿要200左右}

平均一次若加”五塊”

加20次不過才100塊

意思是說

”還有20個機會”可以加油
{這是我朋友跟我說的}

加油妹在不知道第幾次

笑了好幾回

在第二十八次

我朋友跟我去買花

買了101朵玫瑰

放在前面

又加油一次

加油妹
{五塊嗎}

朋友
{哈哈哈~又錯啦~我這次要加”一塊”}

我聽完馬上給我朋友的頭敲下去

{一塊錢你要叫人家怎麼加啊}

加油妹
{沒關西~我加給你們看}


{妹妹~你看我們這樣會不會很無聊啊~}

加油妹笑說
{不會啊~這樣比較不會無聊}


{老實跟你說好了~其實~我們在”收集發票”哈哈哈}

朋友
{加油累計可不可以換獎品啊~比方說你們加一百送面紙~我已經加一百了勒}

加油妹含蓄的笑說
{沒有啦}

然後打完發票

拿給我朋友時問
{你這麼多花要給女友的啊}

朋友
{我等你這句話很久了}

加油妹
{什麼?}

朋友
{你不送我獎品沒關西~但是你不能拒絕我送你花吧}

加油妹第一時間被感動到

把花收下時

把它的電話給了我朋友

我們把車移到旁邊去

然後它對我朋友說
{你要我的電話直說就好~幹麻加那麼多次油啊}

朋友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開口啊}

加油妹
{你加了幾次}

朋友
{呵呵呵28次}

加油妹
{那加滿了嗎}

朋友
{當然還沒}

加油妹
{要加滿嗎}

朋友
{下班有空嗎}

加油妹
{有啊~幹麻}

朋友
{那就等你下班前我在來加滿就好}











很意外的

這個加油站之花

被我朋友給征服了

但是

好景不常在

他們交往不到三個月就分手了

原因

我朋友跟他在八里的加油站加油時

我朋友對著那個更美麗的加油妹順口說出一句話

加油妹
{請問要加什麼}

朋友
{95~}

加油妹
{請問要加多少}

朋友
{”五塊”}











我想

他是自作自受

他女友會跟他分手我詢問之下知道

她跟我說
{我在他面前他還說要加”五塊”那我不再他身邊他不就全台灣的加油站都”五塊”啊}











所以

請別讓它成為一種”習慣”

好比

”偷吃要先學會擦嘴巴”












{打算怎樣}

朋友
{恩~失敗~失敗中的失敗}


{然後呢}

朋友
{我決定了~我買到這次的教訓是以後我不加五塊了}


{你終於清醒了哈哈}

朋友
{要加”十塊”}


......................................

我還能說什麼

至少

”他真的有進步了”

==============================================

1.一顆心交給誰
作詞:陳道明 / 作曲:伍思凱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雜出去會不會後悔 愛情的邊緣一次又一次徘徊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出去能不能收回 付出了感情只怕換來是傷悲
過去我為愛流過淚 現在已鎖上我心扉 孤單和寂寞習慣陪我心沈睡
是否該拋開是與非 再愛一次也無所謂 自從遇見你彷彿已經忘了我
忘了我是誰
我的心應該交給誰 交給你會不會心碎 迷惑的眼睛已分不清對不對
我的心應該交給誰 交給你會不會心碎 一顆心交給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