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3 15:41:54啾咪波娃

【宅配】蘇蔡農場/鹹酥魚/現炸即食超方便

【宅配】蘇蔡農場/鹹酥魚/現炸即食超方便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最頭痛的就是煮三餐了,煮久了菜色變不出新把戲的時候,家裡的屁孩就會叫「怎麼又是吃這個!」

還好發現蘇蔡農場推出的「冷凍鹹酥魚」讓我今晚終於有了新菜色,

紙箱上印著「主婦的好幫手」完全不是印假的XD

當我跟鵝子說:「今天的晚餐吃鹹酥魚唷!」

我那超愛吃炸物的鵝子說:「真的嗎?鹹酥魚是像鹹酥雞那樣嗎?」

鹹酥魚果然引起了他的高度興趣啊~~

重點是端出來鹹酥魚之後,我鵝吃了還讚不絕口呢(手比愛心)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鹹酥魚的原始包裝吧!

 

一袋冷凍鹹酥魚,重量500克,上面食品標示有清楚記載著鹹酥魚的原料、熱量、產地......登相關資訊。

這次想分吃兩種不同的口味,因此分兩次料理,上面這碗大概是250克的份量。

在熱鍋子的時候,我們可以先來處理周邊的調味~

 

我鵝居然也興致高昂地跑來廚房幫我剝蒜頭呢XD

 

這次採半煎炸的方式,倒入酪梨油,

開火熱個五分鐘左右,覺得油溫開始高的時候就可以把鹹酥魚放在鍋子裡,這段時間可以切切大蒜、九層塔,完全不用等鹹酥魚解凍,相當的節省時間~

炸個十分鐘左右,感覺鹹酥魚表面有點上色,就可以把九層塔、大蒜加到鍋子裡去,

並且準備關火上菜囉!

這時候剛好鵝子的爸回家了,還剛好帶了炸薯條來搭配鹹酥魚XD

 

是不是有模有樣的呀!

今天晚餐的主食迅速完成,等我在廚房裡善後出來,整盤幾乎都被掃光了 XD  大家難得對我的晚餐這麼捧場啊!

 

除了鹹酥雞的口味,

到了宵夜時段,也可以做成大人喜歡的莎莎醬口味唷~

只要準備牛番茄(去籽)、洋蔥、大蒜、香菜或九層塔、辣椒、檸檬汁、鹽巴、黑胡椒、橄欖油,

全部依照自己的喜好,切一切、"喇"在一起,

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就對了!




這時候真的超想開一罐冰啤酒來配的啊~

--

以上就是本次蘇蔡農場鹹酥魚的料理分享,感謝大家的閱讀囉!

在發文之前,我看到他們粉專有舉辦鹹酥魚的抽獎活動

到2021/3/31為止,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參加吧!

蘇蔡農場官方網站

https://www.sutsaiorganicfarm.com.tw/

蘇蔡農場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tsaif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