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00:45:44啾咪波娃

【宅配料理包】家點菜料理包專賣店,家庭主婦餐桌上的神救援!

身為一個剛生完小孩一個多月的媽媽,出了月子中心之後疫情依舊嚴峻,帶兩個小孩上市場買菜根本是天方夜譚啊~

即使買了菜,其實帶著嫩嬰根本無法好好把菜煮熟,
更別說要講究多美味了(兩手一攤)
而且天天仰賴吳柏毅跟傅潘達也不是辦法,太燒錢了,
除了燒錢,小孩還不一定喜歡吃(眼神死)
J個時候呢~~
冷凍料理包就是擔任媽媽餐桌上神救援的角色啊!
只要燙點青菜、蒸個米飯,再順便熱1~2包料理包,

輕輕鬆鬆,用電鍋蒸飯的時間就能變出有菜、有肉、有澱粉的營養的一餐!

重點是,要選擇成分單純的料理包,吃起來才安心又健康~

除了疫情因素迫使大家最好都減少外出買菜,台灣的夏天還常常有颱風生成,這時候冷凍庫一定要常備一些料理包,即使外頭突然刮大風下大雨,媽媽們依舊可以端出香噴噴的松阪豬、番茄燉牛肉等好料,除了可以讓老公大吃一驚的說「妳甚麼時候出去買了豬肉跟牛肉?」,也能減少外送人員在路上奔波的風險以及省下貴到嚇死人的外送費,一舉三得。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來自樂天市場宅配冷凍調理包-家點菜料理包專賣店
他們家的鹽麴松阪豬、味噌松阪豬跟蕃茄燉牛肉都是熱銷的明星商品
一包大約1~2人的份量,單價在$139~169之間,價格十分合理,
只要照著說明加熱,就能還原它們原本一開始煮熟時最美味的狀態~
身為一個常常抱小孩的媽媽,看到有電鍋加熱的選項,當然就是秒選這個方式!
但要注意的是,電鍋一跳起來,就要盡量快快把它整碗端出來,以免加熱過久會影響口感。(我的味噌松阪豬就是不小心因為顧小孩而放太久了 >"< 請見左下方圖)
味噌松阪豬吃起來鹹甜鹹甜,可惜被我蒸太久了導致賣相不佳,但如果可以多加一些水在裏頭增加醬汁,我覺得相當適合配飯一起食用!
鹽麴松阪豬我就有注意到加熱時間不宜過長XD,所以吃起來口感細緻Q彈,調味相當好,而且有加一些七味粉,所以有一點點微微的辣感,相信就算不吃辣的人也會喜歡!

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番茄燉牛肉」!讓我意外的是店家給的牛腱數量相當大氣耶,讓我一塊接著一塊吃的好過癮喔!而且這包的份量,讓兩個食量普通的人吃是ok的,但我一個人配著飯,背著老公跟小孩就嗑完了,好滿足喔!這道真的是真材實料耶,再配個炒花椰菜或是蔬菜清湯就是完美的一餐!

市面上料理包百百種,最怕買到裡頭加了一堆調味太化工感的料理包,

但是家點菜的料理包,食材天然、調味用心,我覺得很可以,

對食物成分很在乎的媽媽,可以放心下單,讓它成為冷凍庫裡的常備軍唷~

家點菜料理專賣店-樂天市場

還想看看其他購買者的食用心得嗎?

歡迎加入 >> 家點菜料理包專賣店社團 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