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2:27:08大c

1月18號

今天考試

喬喬載我... 今天在校門口等零零 結果他們明明在後面竟然
忽然早比我們先進去?? ﹝這又是另一種疑惑˙˙˙˙﹞

然後考試 ...

今天有看書 昨天也有看書
常女的老師 都把建教班當白痴在交...
當你讀完考卷這是另外一種深深的體會

今天橋橋又聯交3顆
不小心幫喬喬把頭髮〝燙〞過頭了!
嘻嘻’’ 拍謝辣!!

今天考完試 去.. 吃 〝巴士吧〞
吃完我們去黑青那座
挖˙˙˙
酸酸˙˙瞧瞧˙˙大摳勾勾˙˙玲玲 ˙˙跟阿英姊夫
大家辦貴婦一起打牌... 我們這次打的事
〝麻將〞??
什麼?什麼?什麼二條?
九同??六銅?? 什麼東東啊?
我只想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自摩就好! 哈哈哈!!
滿好玩的! ...
那.... 過年來打個幾場
看到一群完全沒牌品可言的歐基尚 在互罵!
一定超爆笑的!!!


下午3點 陽光熱熱的又不會太熱 ﹝不會到悶﹞的天氣
突然
大家一個一個好像傳染病似的打瞌睡 .....
回家好了
回家瞧瞧移植在研究我們家的老鼠...
又生小孩了
真的事沒完沒僚耶

後來美惠找喬
還說是帥哥 害我們期待落空!
中間聊天的時刻.... 真ㄉ覺得我們3個想像力豐富講話基八又靠腰...
不行 這樣 有損踢芬妮跟馬尼的形象辣




回家回家...


回家 又遭到伊陣砲轟...
老師又打電話回家 就因為今天下午開校務會議
所以 我 今天特別倒楣....

我ㄚ駡還打給我 特地跟我說 我今年犯太歲...﹝我正在想我今年是不是˙˙˙˙˙﹞
因為真ˇㄉ太倒楣了


上線上線
上完跟喬喬約去看娛樂百分百...
因為學長跟大摳勾勾還有秋
都超愛看
因為小豬超好笑的 在約8點準時上線
可是 我對電視 真ㄉ只能投降了!
又是同樣的命運 睡著
今天沒讀書
沒關西
明添一起讀
可以的
可以的



〝小酸酸瞌睡蟲〞還是沒有離開...

我的眼皮真ㄉ好沉唷


我真ㄉ要睡了


洗完澡 擦不多11點半
剛剛好

去梳妝打扮...




整理中˙˙˙˙

﹝灣安 各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