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6 20:34:08蘇子...

在龍華的大學生活 Part. 1

迷失自己的感覺..感點有點空虛不知所措!!!

現在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變回以前的自己~感覺會比較快樂的感覺
----------------------------------------------------------------

9月8號

終於開學了...真是讓人期待的一天啊!!

脫離了整天在家沒事做,抱持著自己的理想和夢想前進

上午去城堡7樓體育館看社團表演和一些人說廢話

下午...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都要自我介紹~還說最好說個幾分鐘

我還特地因為這句話思考了我自己上台要說什麼怎麼說

可是看著前面的人說說自己的名字、學校、興趣後就下台....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該這麼做~猶豫自己是不是和之前的人一樣!!!

但我是一個不甘於平凡的人卻又是不敢永於嘗試

總覺得總是想東想西的~但卻很少去做去達成實際去操作

24號...到我了~一直到上台的那一刻上台的過程我還是沒有做決定要不要做

最後,在黑板下寫下了自己的名字...用有點害羞又害怕發抖的聲音

介紹了我自己的名字外號,在那一刻我的腦筋真的是一片空白

就想說x的咧~跟它拼了...就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啦

就這麼胡言亂語了一會,最後還匆匆忙忙的下台....還忘了跟大家說要好好相處的

真的是緊張到什麼都不知道了...

後來選幹部的時候,老師又希望我們可以自己上台~我又開始猶豫了

以前總是等著別人來服務,不用想那麼多...現在突然當個股長應該很麻煩吧

算了~還是乖乖讓別人去忙吧.....但自己又想說~反正就試試看好了!!

就這樣子我就上去講台上在副班代上寫了自己的名字...但是後來有人來競爭

那時的心情真是百感交集,心中又開始猶豫了起來,直到自己在同學的公投之下

心才定了下來....!!!!

現在當了副班代也有一些事要忙著,有時候還要跟同學發表一些事情

每次自己上台的都在那邊緊張,總要搞個幾分鐘才上去跟同學宣布....

自己覺得這樣子的自己還真的有點痛苦~~有點不太想做的感覺!!!

但又想想,總是不能一直這個樣子吧...總得學著去說話去和人相處~

現在開學也一個禮拜多了...和同學們還不是很熟~大家知道一些人的名字....

覺得自己真的不是一個適應環境良好的人~很容易怕生

課也上了幾堂,覺得怎麼都好難的感覺...有些課讓人覺得老師不是教的很好

給人一種前途渺茫的感覺,很想直接一堂課都不去給他當掉算了....

唉!!或是還在過渡期吧,開始了解到了之前大家到了龍華之後~

為課業煩惱、為課業痛苦的感覺~

其實還有一些事也挺讓我煩惱的~但說出來也沒有什麼幫助...也不是很重要

所以呢~等這學期過的怎麼樣再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