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17:43:51

在這麼多的心碎心痛之後,

你聽見了小小的玻璃碎裂的聲音。

在心中有一個晶瑩剔透的地方,

原來那裡碎掉了。

每次碎掉之後,就會有大量的眼淚流出來。

但每次痊癒的時間,也一次比一次快。

我呼吸著,在最痛苦的時候祈禱更高的存在。

因為太過疼痛,

我只能聽著呼吸睡去。

醒來的時候,好像過了一場夢。

周圍都是氣泡,每個人都在協助彼此前進。

也許那些情節的本質就是一場夢。

嘗試修復我們過去錯誤的思維

與錯誤的作為

關於那些輪迴劇情

前世的創傷印記發作

疊合著現在

所以真是太痛了

我同時體驗著兩份破掉的感覺

 

 

總有一個人會說 走吧 離開這裡。

然後前世的印記才會終止。

她說 我原諒你

那是她所能釋出最大的善意與祝福

我知道

所以

我碎了

我持續委靡不振。

在此地球光景。我下沉墜落海底。

像是某種發光的液體。

我前往一個我想像出來的平行時空

在那裡我們可以看著龍貓 開開心心地

但同時

我也知道

我無法永遠久留

就像我的人生無法只有快樂

我要有所意義

多年之後

我學會尊重了彼此的選擇

妳走妳的 我走我的

好像終於連最後一點點連結也剝落了

我為此心碎不已

但同時

我又看見其實我們並沒有失去什麼

我們只是換了一種形式前進而已

在妳意願體驗自由之時放手

是我最大的祝福

在我面對深藏的情緒破口時

妳幫助我釋放最後一點陰霾

這是妳的祝福

謝謝

我在谷底吸收氧氣

如同植物鮮花需要水與空氣

需要曬一會兒陽光才能還魂

但我想這個轉變是好的

一切的發生總有理由

祂們說

我渴望祝福

也許我需要做的就是祝福自己

不管怎麼樣 你都會很好的 佐伯。

上一篇:陽光與露珠

下一篇:我,多重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