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19:16:33

我,多重的我。

我的形象總是過於光明正面。

而真正的我是誰?

在皮殼之後的那個我才是重點。

坐在那裡的時候

發現原來我連臉皮長什麼樣子的這個我 --也從未認同過。

所以真正的我是超越這一切的。

我重新去認識肉身載具然後看著自己說

其實你長得還蠻好看的啊

為什麼從來就覺得自卑呢

就像我覺得那個女孩也是蠻可愛

但她從來就覺得自己不出色一樣

但我就是喜歡她

怎麼說呢

人各有菜

______

我覺得這世界相當可疑

有太多業力結構決定我們喜歡誰或不喜歡誰

完全不是外相的問題

有時候還有星球引力

每天生活裡的太多事情

都被業力左右

我會不時地向宇宙比中指

用黑人語調告訴他 fuck off man

_____

我把訊息留在大海

想念留在風裡

擁抱留在夢裡睡前的瞬間

親密感留在昨天

每個今天都是新的

我努力療傷

然後從夢境察看進展

______

我繼續堆疊我們的未來

即使那些是無用的也無妨

你明知無用  也還是要去做的

就是勇敢

不然輪迴就不好玩了

能夠在這裡跳來跳去的人

我想只有我而已

能夠跳進去卻不被捕捉

還能跳出來的

就是自由

最後你就會發現輪迴其實也不存在。

你意願了你就會得到。

你隨時可以改變一切。

______

我覺得很好玩的原因是因為

這場戲劇張力十足的遊戲快要玩完了

在命運之前我們尚且能夠屈服

在臣服之前讓我們再多點耐心陪伴彼此。

有時候,只要一個吻就能解決一切問題。

儘管妳仍然玩著公民不服從遊戲。

上一篇:

下一篇:不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