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2:46:40

一群假知識份子

最近一堆衰事就算了
還遇到一群愚蠢的傢伙
真是讓我想拿核彈把這個地球炸掉呀

處處顯露出自己的愚蠢無知又大言不慚的人類
你們的末日真的不遠了
這個世界養著你們也只是浪費糧食而已
你們甚至不如農夫單純的心和生活態度

你們只是一群還算適應填鴨式教學的單細胞生物,高枕無憂地用爸媽的錢上了不錯的大學畢了業、不知民間疾苦也不知人心醜陋世間險惡、大量的從你們的嘴巴製造二氧化碳(一堆屁話)、對家人投注著毫無道理的信任卻轉頭不去嘗試理解他在別人眼中可能是怎麼樣的人、別人對她的看法又可能有什麼原因...
你的爸媽生養你們不是叫你們把腦子扔在家裏忘記帶出門也不進行思考動作的!

一群渣滓

可惡啊,這人群之中什麼樣的人都有,以我的能力要跟誰哈拉聊天都不成問題,但是為什麼我越來越討厭隱藏我自己的情緒了呢?因為有這種廢物才會讓我不想禮貌性的回應他而只想問候他老母啊!生出這樣的人,到底爸媽是給了怎麼樣的家庭教育呢?如果不坦承自己對這種人的厭惡,根本只會讓他們越加得寸進尺罷了!!!!

畢竟他們眼睛長在頭頂上,根本不屑別人發生了什麼事。今天又有多少個無辜的女人被另一半劈腿了、她們又是怎樣的被另一半矇騙和甘心的付出金錢和淚水...還要忍受所遇非人的那種人渣在外面造謠生非!今天跨國企業又在哪裡伸出了他們骯髒醜陋的觸角榨取貧窮國家的資源、今天非洲又死了多少營養不良的孩童、今天又有多少女人被強暴了...你們根本漠不關心!

你們就算憑藉自己的努力爬到了這個社會上頭人人稱羨的位置,也只會沾沾自喜、認為自己好就好、自己信任的人永遠是對的...
不會因此有任何的反省和感恩!

你的頭銜、你的學歷、你的月薪...
完全都不等同於你腦袋裡應該有的知識、智慧、判斷是非的能力!!!


活在混沌之中一點都不清楚人際間相處的道理就算了,還急著要給別人忠告、下斷言,我真為那些生你養你的人感到羞恥!

上一篇:我評誰的異男哥哥

下一篇:單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10-29 20:29:47

哈哈哈哈哈
看完你這篇我大笑
說的好啊..
現在很多人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