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3:21:37

單調

這輩子沒有像今年一樣遇到這麼多賤貨
賤人是人不是貨by小永
所以賤貨更降一級

通常賤貨和混球也是有差別的
今年也遇到很多愚蠢到無藥可救的傢伙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回去高中那間鴨肉麵攤吃一根香蕉(可能我太厭世了)
濕濕冷冷的空氣感覺非常愜意
香蕉的香味爆開來

而且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情和不做就會遭人輕視的事情
大家有個構想明天就可以執行而且永遠有時間

外婆油膩的土司夾蛋早餐裡面通常有奇怪的東西
例如昨天晚餐的肉片

軟軟的一包溫熱東西冒著油煙味躺進我的書包
導致我經常扔掉
然後另謀比較像是食物的東西
一個滷肉飯或肉醬麵餐盒
我至今還是認為那些餐盒的美味程度比外面的便當好吃多了


在繁華的地點遇到幾萬年沒有聯絡的網友
不知是昨是今非還是今是昨非
我變胖了變衰頹她變得現實冷漠旁邊一個冷酷的踢
嗨呀之後也沒有什麼話可講於是我就尿遁了
這個藉口非常有用

漂亮的女孩經常對條件不佳的追求者不屑一顧
然後對看起來酷酷的踢飛蛾撲火
簡直是跳樓大放送似的
命都可以不要,身體隨便您使用那樣。

但可憐的是酷酷的踢十有五六是位個性不佳的傢伙
喜歡耍曖昧或者風流成性或劈腿劈成精
對他們而言永遠不用愁身邊沒女友
女人就像流轉的王妃來來去去姿態各異
所以註定了悲劇的收尾


對了我還有兩本我非常喜愛的書在她家
我想以後還是不要隨便借人書得好除了女友例外
好友也可能反目的對吧


我不能阻止自己再吃一個巧克力派
因為這人生的重複性實在太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