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2:17:59

我評誰的異男哥哥

世界上就是有一種人
念到大學畢業甚至還是法律系高材生,也不知道自己的愚蠢和渺小。
真是可悲啊。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這種台詞,自以為是美少女戰士嗎?
別傻了,阿宅。

你長得再帥功課再好,一坨屎就是一坨屎,並不會因為女友漂亮啦家庭富裕啦很會唸書啦之類的附加條件而使你從渣滓變成黃金的。

快醒醒吧,我覺得你連路邊被榨乾的甘蔗渣都不如阿,快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才會完全的信任自己的家人吧!

感情永遠都是親人間最少溝通的話題,這種淺顯易懂的道理自己觀察不出來,好歹也可以觀察一下別人吧?一昧的相信別人就叫做無知啊,老兄!

果然是有怎樣的妹妹就可以看得出有怎樣的哥哥,一昧的護短下去也不是辦法吧!要等你那老妹甩了多少可憐的女生你才會清醒嗎?別忘了你永遠都是異性戀男人,異性戀和同性戀之間永遠都存在著鴻溝,這用不著我告訴你吧?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鴻溝;
異性戀和同性戀之間有鴻溝;
異性戀男和男同志之間有鴻溝;

再加上,
男同志和女同志之間都有鴻溝了,更何況是你這異男!

別在那裡愚蠢又天真地說教了,愚蠢的傢伙!
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是你這簡單的腦袋可以分辨和理解的!


在別人的網誌上回應個一大串還硬要別人回應你,
這樣跟路過電線桿就撒個一泡尿的公狗有啥兩樣?

我怎麼看都覺得,你的腦袋裡,
只有裝『自以為是』這四個字吧!

上一篇:鬥爭

下一篇:一群假知識份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還有... 2007-10-29 11:46:30

我覺得在幹樵的時候不要扯到同異的性別問題
因為基掰人到處都是
不會因為性取向而加分減分!!!

阿彌陀佛~

去死吧~ 2007-10-29 11:45:22

以後我的晞要改成可憐兮兮的兮
真的是...幹拎阿罵的勒
最近我們2個都超級衰小的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莫非真的是口業造太多?
好吧~
我要開始讀禮運大同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