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4:19:38

鬥爭

來講講這場風波

只能說這世道下人心險惡
左鄰右舍永遠不乏嚼舌根者
更何況在本社

人心醜陋需得處處堤防(打落水狗最容易)
處處猜忌算計,永遠不要在鬥爭之時對敵人保持善意,不保護自己就等死吧你

A:恃才傲物、自視甚高、潔癖而完美主義、喜愛批評他人,對人的印象一確立就再也不更改。過度樂觀和相信自己的主觀意識。GAY一枚

尤有甚者,舉例:(在一C不在之場合,A翻白眼云:『C那白痴!』~我們以為A是在開玩笑,畢竟他平常就是一副毒舌嘴臉~豈知他再次的說:『C他真的是個白痴啊!』A一派認真表情使我們莞爾苦笑)

B:異女一枚(異女都比較腦殘嗎?我覺得是欸!)
依照我的觀察,異女對於條件優秀之GAY往往有種莫名崇拜,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尤其對方還是妳的姊妹淘!

B喜愛煽風點火,對很多事情過度樂觀,喜愛偽裝成和事佬但其實事情都是她煽風點火惹出來的~有時朋友之間燃起區區火星,她來扮作東風,就燎了整個社團的原!陪葬!


AB現在在我看來簡直兩名佞臣,一個脣紅齒白牙尖嘴利,一個凡事狀況外又愚笨最愛附和別人的牆頭草,簡直最佳拍檔。


愚民就是愚民,佛云:『不知者無罪』

而我認為,打從心裡不知道自己的行為哪裡失了分寸,才真的可怕。
如同一盆長歪了的盆栽,那扭曲並不是人生的路走到一半忽而中軸心歪掉,
而是打從出生開始的生長環境就整個歪掉了的。

當然我並不認為自己身處的成長環境就一點問題也沒有,但是好歹那些黑暗的過去我也一個人走了過來,就算畸零,也不過是老樹樹皮疙疙瘩瘩,保持著手寫直線的樣子。不像這種人,歪了也不知自己歪在何處,反而理直氣壯。

而養尊處優的家庭也不代表什麼事也沒有,從小得第一名的傢伙才是最可怕的。他們自尊心強、自視甚高,狂妄起來時沒有人可以教訓他,就養成了他們不屑和輕視一般人物的態度:『能力比我差的人就等於沒用!沒用的傢伙最好順著我走,不然沒了我你們這些笨蛋活在這世界上幹嘛?』




你要說A跟B為何一拍即合?很簡單,一個需要人捧,一個愛附和別人。
兩個湊在一起簡直是絕佳組合。

一個搧風點火加油添醋說長道短,一個義憤填膺斤斤計較眼裡容不得一粒沙。
嘿,一拍即合。等哪天往前橫衝直撞的那個摔個七葷八素,才會抬起頭來恍然大悟自己得到的一直都是片面的資訊。而後果呢?搧風點火的那位一表無辜,邊同情邊說:『唉呀我也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回事呢!』

死八婆


你永遠不能相信任何人
只能相信自己
還有自己的真實情緒

上一篇:衰事連連

下一篇:我評誰的異男哥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你又給我早上才睡覺是 2007-10-24 08:54:28

1.下筆嚴峻,讀起來有些繞口 但流於太過主觀的個人意識
2.發洩文寫了就算了~別氣壞身體,有朝一日再報仇吧~加油
3.唉...求你早點上床可不可以啊...以後懶得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