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1:09:22

衰事連連




這兩天得了腸胃炎。

昨天吃了兩個包子和一個便當在瞬間
(那是我昨天唯一一餐)
立刻胃很不舒服

晚上去外國人開的餐廳上班
第一天上工就跑了三次廁所,第三次才吐了一點出來。
I got sick.她們叫我回去休息。人很好。
回家前買了綠豆湯想說可以解毒(我以為是食物中毒)
上了家門口樓梯
房子得標的人正在門口等我
是兩位老男人,但態度良好。
通知單上寫15天內要搬家。

嗯....是誰跟我說至少半年的?

走進家門覺得非常沈重
想說睡一下應該會改善
結果完全睡不著
半夜開始冒汗
發燒了
又睡了一陣子
起床開始處理期末作業的事情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看了我的喉嚨一下(大概一秒鐘時間)
立刻如獲至寶(沒騙你...他真的是超開心..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的說:『是腸胃炎!』

醫生:『我看這是現在在學生之間流行的新一波腸胃炎~』
他戳了戳我的肚子然後說仍然有點脹氣(其實是我人胖吧)
然後開了藥給我
我臨走的時候他竟然說:『祝你成功!』
祝我成功什麼啊...戰勝病魔嗎?


晚上我很擔心我會不會又像昨天一樣
因為廚房的油煙味真的很重
昨天我想吐的引爆點來自於我一向討厭的綠橄欖..青椒
還有被用蛋糕抹匙攪拌的一大坨的美乃滋...嘔

好險今天很好
沒有什麼使人討厭的工作
我本來帶了全新的口罩以防我再次受油煙影響
後來也沒用到

並且發現這間美式餐廳
各種各式各樣的料理和醬汁之多
實在是高雄地區的西式餐廳中相當罕見

兩者相比起來
我之前所待的餐廳的食物真是簡單許多
而且口味也已經改良成台灣人喜歡的口味了
雖然這樣感覺好像在詆毀原先的餐廳
但我想我學到的應該是截然不同的知識。

假如我在原先餐廳學到的是接待客人應有的態度
(&做菜方面只是皮毛而已)
那我在這間餐廳學到的就會是各種做菜的知識
還有外國人對各種服務面向的要求

我不得不說他們在某些地方上有點浪費
但是『對品質的要求&讓食物看起來美麗』等面向
則是達到很高的水準

這使我有一種再進化的感覺....
並且我今天試做了第一個披薩(都是手工的)
烤出來大家都說非常漂亮!
鬆了一口氣~呼!

這樣一來我又學會了很多做菜的知識了哈哈
陳伯斯&周胖胖你們有口福了
下次見面我大概就已經進化到自己做披薩跟朝鮮薊沙拉之類的了


然後最近周遭的很多朋友都真的彷彿被詛咒般衰運纏身
這是期末考的詛咒嗎?

被發現、破病、錢長了翅膀飛走之類的...


我以後真的要細嚼慢嚥了
我的胃好像快不行了

回家發現水晶的手鍊斷了,珠珠都在口袋裡。
是擋掉什麼災禍了嗎?

嘖嘖。

暑假兼了兩份工作
每天工作13小時噢耶
我應該會過勞死!

上一篇:同志社團存在之原因

下一篇:鬥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主人 2007-06-29 00:31:39

在哪的餐廳
最近也都很倒楣
人心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