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4:07:07

永恆?


現在才知道
愛情跟友情都是不能永恆的
也許只有遺憾可以跟著一輩子吧
哈哈

已經下定決心做好心理準備失去某個朋友了
就算最後的結果是絕交也沒辦法了
束手無策

但是再怎樣
我絕對不要看到他生病
我絕對不要看到他有任何生病的可能

像他那樣優秀的人物哪是我這樣的人可以比得上的
所以我絕對無法忍受哪天看到他生病的可能性發生

為了不讓可能發生
失去這個朋友也在所不惜

即使是以後在公事上要一個人奮鬥
即使是就此失去這個朋友的信任和友情
我也不要那天看到他生病
我會自責到死

不知道他能不能理解
也許我真是個蠢婦
還犯了我媽說的江湖大忌
哈哈
我買了一個很貴的教訓
就在白痴的聖誕節前夕
我壞了他跟我跟另一個朋友的心情
我以為會很順遂其實並沒有
衰運還是纏著我

也許我永遠學不會說謊
但是我應該要學會保留了






--

看著我們去古坑玩的照片
既熟悉又陌生的妳的臉
跟現在有好大的差別
是的 我都快認不得妳了
而妳的相簿裡也不會有我的痕跡
一切似乎就像水面被劃開 又縫合
一點波紋也沒有

朋友都勸阻我跟妳有任何聯絡

妳如果真的很想念我
妳會來找我
這個道理我想我應該很難記住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像是好遙遠的事
就像幾年前發生的一樣
卻也不過半年

去年的冬天我們在做什麼呢
燭光晚餐?

覺得一切像是沒有盡頭
我抱著懷疑 懷疑 懷疑
對一切看到的事懷疑


永恆這種事情
原來即使是在友情也不盡管用
那我還可以相信什麼?

一廂情願/


遠端等待我的只有蒼白和疲倦
大家都來用場面話交朋友好了
無奈又力不從心
有時真感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