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02:33:04

人生恍如一場連續劇

人生恍如一場連續劇。


前女友A:我重新看了妳那時寫給我的信,我想你是我同志生涯以來最單純美好的回憶。

前女友B:我前幾天整理房間,翻了那時你寫給我的信,邊看邊哭。所有人寫給我的信我都扔了,就沒扔你的。我把它收在一個袋子裡,放在櫃子上。

在連續兩個前任女友告訴我她們翻了我以前寫給她們的信之後
我也去翻了她們寫給我的信來看。

對我來說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第一任女友給我的最後一封信我倒是很有感觸
我只能說,她的祝福和風度,在我們那個年紀來說真的難能可貴。
謝謝妳。成全我和她。

雖然現在一切早就過去,我和第一任、第二任也沒什麼交集。
但謝謝妳的風度。我會好好記住。



我想提提B這個人
是我的第四任。


那天我做了個夢
我夢見我去她的班上為她出頭
我醒來記得清清楚楚那手的觸感
於是覺得應該是去主動找她的時候了

我很清楚這幾年她換了手機號碼、搬了家。
我只好鼓起勇氣打去某間大學的某個系找她
我說我是她失聯多年的同學,意外的是她們竟然就給了我她的手機。囧
(但是真是感謝這位顯然是工讀生的同學,沒有妳我跟她是沒辦法見面的)

然後就找到了。
『嗯.....妳知道我是誰嗎?』
對方楞了一下。

『你.....是XX嗎?』

『嗯。』

就講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話。


『在沒有聯絡的這幾年,其實我很想念你。』
我就差點哭了。
我也很想念妳,但是我哽在喉嚨。填滿了我的心。我說不出口。

『嗯..我也是。』我一向不擅長說些甜言蜜語
必須掩飾我的哽咽。
我想妳應該聽得出我拼命在忍住我的淚水。




這不是個連續劇的愛情故事。oo跟xx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只是個久別重逢而已。儘管只是聯絡上,我已經很開心了。

要感謝徹底顛倒的作息
讓我在睡前的早上六點傳簡訊給妳妳竟然回了

我們真的都太被動
所以很難重逢
應該是同為雙魚座的原因


在徐徐吐出煙霧的瞬間會閃過很多畫面
我喜歡這感覺。

『我想製造偶遇的機緣˙只為再見妳一面-』
歌詞傳來耳邊。


妳現在應該過得很好。
面是還沒見,不過也不急。




上一篇:永恆?

下一篇:火車-預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