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8:14:56(♥) 米香

 { `,珮珮家 ܤ °+ }



今天早上睡的正熟
我二哥竟然把我吵醒
還跟我說什麼 [ 之前都是你吵我 今天換我吵你 哈哈 ]
真是幼稚 ㄌㄩㄝ ~
還不是他被電話吵醒 所以才可以把我吵醒 ˇ
不然今天可是他被我吵醒呢 =ˇ=

反正就是很好笑 !
我跟我二哥在家就是那麼幼稚 =ˇ=

然後中午 我媽買飯回來 `
他就說他要去阿姨家 問我要不要去同學家 !
我就說好嚕 !
因為我已經待再家一個禮拜嚕 =ˇ=
我就打給珮珮說我要去找她 !
然後我又打給米琪說我4點要去找她 =ˇ=

之後就到土城 ~
跟珮珮在他家耍白痴 =ˇ=
哈哈哈 ~
三點半時 我媽打來
叫我不要去找米琪 不然會來不及煮飯 ~
他說改天再去久一點 = 3 =
所以我就說好巴 ~~
就打給米琪說我改天再去找他嚕 !!


摁 [!!]
嘎嬋嬋今天要上管樂到陸點 ~
所以不能找她嚕 ~
下次在去找他 =ˇ=


摁 今天就這樣在珮珮家渡過 呵 xD


唉呀呀 !
快要領紅包了 xD
哈哈哈 *
不知道今年會領到多少呢 =ˇ=



哈 xD




對了 [!]
珮家的豆豆 我不會怕了呢 =ˇ=
嘿嘿 !
我今天還跟她玩噎 ^______^
哈哈哈 ~

珮珮還說
我在驕傲什麼 =ˇ=


很好笑呢 ˇ


噢對了 !

珮珮髮型變了呢 ˇ
大正咩一個 ˇ
哈哈 xD


嗯匠, 2007-02-06 13:49:08

閃吧你ˇ
我可能住在高雄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