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2:57:13(♥) 米香

 { `,動物園 ܤ °+ }

哈哈哈 ˇ



昨天跟嬋嬋,珮珮,綺樂,鯨魚 一起去 [ 動物園 ]*
嘻嘻 ^_____^
我知道有點幼稚麻 ~~
不過很好玩噎 ˇ
哪會幼稚 =ˇ=


早上先去找米琪 跟她玩玩玩 `
珮珮就打給我嚕 !
說大家都在等我呢 !
可是他們又沒跟我說在安和集合 = 3 =
所以我就從米琪家走過去安和嚕 ~

摁 ` 因為米琪家離安和蠻近的
所以我走一下就到了 !

到那邊 真的大家都到了呢 =ˇ=
有我兩個可愛可愛的學妹和我那兩個大白痴寶貝 哈 xD

後來做公車到板橋府中站搭捷運要做去動物園 ~

到了板橋準備要去搭捷運時
我們看到了
一個龐克帥哥 [ 我先看到的唷 xD ] > // <

我們走過去 那個龐克帥哥就走過來
原來她是在賣那種西門町常常在賣的一支100的哪種筆
我們就說 那我們買你跟我們照相 xD
哈哈哈 xD
他就說好阿 ~
嘎嬋就買了一支筆 就跟她照相了 ~~
那個臭珮珮 也跟她照了相 { 不過嘎嬋跟他要了50 因為他也有照 喝 xD }
我都沒跟她照到啦 嗚嗚嗚 ˊ︿ˋ

不過他真的很帥餒 { 阿 ~ 抱歉抱歉 花癡病犯了 喝喝 xD }

之後就去搭捷運啦 !


---------------- 到了木柵動物園 --------------------


先看到了無尾熊 再來去了夜行館 =ˇ=
看到很多很可愛也很奇怪也很好玩的動物也有很機的 xD
反正就是好笑拉 =ˇ=
綺樂一進去 就一直說好機唷 !!
我一進去 就一直說好可愛唷 !!
喝喝 xD

吃了冰淇淋、熱狗、包子 喝了水
我就一直催他們要去看企鵝嚕 xD
企鵝 企鵝 哈哈哈 xD
誰叫企鵝那麼可愛麻 ~~

之後就坐車到企鵝那邊
我們先去了爬蟲館
裡面有青蛙、蛇、還有一些昆蟲的東東

快要到出口時
牆壁上有貼一些圖 ~
珮珮就跟我說 [ 妳不覺得這個很像精蟲=口= ]
天阿 ~
我跟嬋在那笑 >//<
喝喝 ~~

之後就準備要去看企鵝啦 =ˇ=
我就很幼稚的走道最前面一直往企鵝方向邁進 xD
哈哈 xD
到了裡面 企鵝企鵝 好可愛好可愛唷 =ˇ=
哈哈哈 ~
看完企鵝
就看到一隻棕熊在水裡游泳噎 ˇ
好大一支好可愛呢 ~
一直拍拍拍 xD

之後看完我可愛的企鵝和可愛的熊
我們就走回去做車了 ~
之後嬋說要去西門町
我們就坐捷運到西門町

一到西門町
我看到 我看到
一個超級超級超級帥帥帥帥到爆炸的帥哥 >//<
哈哈哈 xD
真的超級帥的啦啦啦 !!! { 不好意思 我的花癡病又犯了 }

嘎嬋還很機車的跟我說 我跟他四眼相對噎 ~~
真的很想打死他 = 3 =
哈哈哈 xD

跟珮珮一路一直在找帥哥 ~
旁邊兩位學妹無奈的看著我們這副德性呢 xD
之後快沒時間了 所以就沒拍貼貼嚕 !!
我們就回板橋等公車嚕 !!

到了板橋又看到了那個龐克帥哥 xD
哈哈哈 xD
他還在呢 !! xD

我們等公車等很久 ~
嘎嬋一直說他要把那隻比拿給一個帥哥 ~
可是我們看到的帥哥 旁邊都帶著一個女的 ˊ︿ˋ
我叫嘎嬋去給那個龐克帥哥 他就不要
因為那隻筆是他賣給我們的麻 喝喝 xD


等了很久公車 公車終於來了呢 =ˇ=
真是感動呀 > < ”

做公車時
上面也有一個不錯看的帥哥
他原本站著 可能是煞到嬋嬋所以做到我們前面那個位子 喝 xD
我旁邊坐了珮珮 嬋嬋做我腿上
之後我跟珮就說 把那隻筆給她就好嚕 !!
之後我跟嘎嬋快要下車時
嘎嬋就跟那個帥哥說 [ 這個給你 ]*
帥哥就說 [ 謝謝 ]*
哈哈哈 xD

之後因為我要去嘎嬋她阿姨家 所以我就跟他一起下車嚕 !!
就跟珮珮 , 兩個學妹 說再見嚕 !!

哈哈 xD
之後就在嬋阿姨家等我媽來嚕 !!
到了6點多我媽就到五權公園載我回家嚕 !
嬋嬋還一直拿我手機拍照 ~

總之今天很好玩拉 !!


看到了好多帥帥哥 >//<
我還是最喜歡 西門町那個超級大大大帥哥呢 xD
龐克帥哥也不錯唷 xD 喝喝

今天超級好好玩呢 ~~


嘎珮珮 嘎嬋嬋 兩個可愛可愛得學妹們 ~
我們改天再一起去看帥哥唷 !
不是不是啦 ~
一起出去玩 不過也可以順便看帥哥 xD
喝喝 ~~


今天大大開心呢 xD



樂 xD




↗★叛逆﹏小羊☆↘ 2007-02-09 20:54:30

蝦咪
ㄋ咩ㄑ動物
好好唷!!
羨慕

版主回應
是嗎 =ˇ=

妳也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阿~
2007-02-11 11:21:18
嗯匠, 2007-02-09 11:54:15

死豬姊= =

版主回應
=口=

呿 ˇ
2007-02-11 11:20:49
♀鯨魚♀ 2007-02-08 19:41:22

嘿阿~黑阿~
所以勒,總而言之就是....



帥哥好帥~!!X D...

版主回應
哈哈 xD
對阿對阿 ~
好帥好帥 >//<

妳跟阿嬿很安靜呢!
一直看我跟珮姐們在那邊發瘋 xD
喝喝 ~
2007-02-08 22: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