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9:56:10(♥) 米香

 { `, 板橋遠百 ܤ °+ }

噢哈哈哈 `
今天跟R渝去板橋遠百
我們要去看【 轉角*遇到愛 】原聲帶的簽唱會 xD


一開始R渝先去板橋等我
她自己先逛 { 抱歉唷 R渝 ~ 讓你等那麼久 > < ” }
後來我去美華泰找她

之後我們就去玫瑰
然後去一家甜甜圈麵包店買甜甜圈吃 { 很好吃唷 @@ }

然後我們就準備前往遠百 xD

再那裡聽一個人廢話說很久 xDD
聽完她的話 `
我們終於可以看了
先出來的是賴雅妍 她唱了[ 愛的勇氣 ] { 很好聽唷 }
再來就是陳至愷和藤岡靛和【 蔡旻佑 】
之後媒體就在訪問他們和拍照
訪問完拍完照 旻佑就要唱歌啦 >//<
旻佑唱了[ 我想要說 ] { 旻佑超可愛 歌也好聽的啦 !! }

後來和渝就在那邊拿相機手機拍拍拍 xD
因為旻佑太可愛了麻 >//<

之後就要開始簽名啦 !
我和渝很快的就上去給他們簽啦 xD
阿呀呀 ~
旻佑怎麼那麼可愛啦 >///<
真是的 怎個超 HIGH 的 =ˇ=
之後我們看爽了 就要走啦 xD

後來和渝就逛逛逛 `
我們就坐公車回家啦 !

後來送渝回家
我去金玉堂等我媽 *

之後我就回家啦 !!




今天真是真是超級的好玩呀 !


旻佑整個超級可愛呢 >//<
今天很開心唷 xD


R渝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看唷 ^________^

嘻嘻 xD




我們還有遇到米琪唷
她跟她媽一起去板橋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