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1:37:13(♥) 米香

 { `, 淡水遊記 ܤ °+ }

噢哈哈哈 `
終於終於考完試啦 =ˇ=
真是開心的要命 `

今天考完試馬上飛奔回家
準備去找嘎小珮和嘎小嬋

摁 ` 到了珮家 打電話叫他下來說我到了

之後他就下來嚕 !
我們兩人就準備出發
要去找嬋

去她家的路上
竟然有兩條狗在對叫 真是嚇死我了 xD

之後我們三個前往公車站
等了兩台公車 [ 全部客滿 ] 當時真的很x { 自動消音 }

之後決定做計程車 那個司機還想A我們五塊錢
她想當做我們沒多給錢 以為我們那麼笨嗎 =ˇ=
當然是跟他說 我們好像有多給唷 她才給我們呢 !
那個司機真是有點賤 =ˇ=


之後去捷運站
我們要去淡水呢 xDD
真是超 High 的啦 =ˇ=

一去到淡水 嬋說要去看什麼 [ 信不信由你 ] 的一間店

一進到裡面就有 金色手銬還有一個版子可以自己寫說犯什麼罪
可以把自己扮成刑犯 xD

還有一個籠子 可以從後面進去 變成刑犯關進籠子裡
超好笑的呢 xD

我跟珮嬋都有扮呢 !
超爆笑 xDD

之後要進去裡面
進去的地方下面踩的那裡面有一隻蛇 { 她不會爬出來啦 喝 }
雖然他不會爬出來 不過我嚇都快嚇死了 @@

通過那個地方 就看到什麼外星人解剖的 > < ”

還有蟒蛇
真的是嚇死我了 =口=
害我一直躲在嬋後面不敢看 >//<

而且更扯的是
還有什麼
女性貞操帶、女性保線套{女生也需要保險套呀?}
還有一個是一個馬鞍的形狀中間有一根長長的
是要給以前不守婦道的女人騎在街上的 { 摁亨 你們懂巴 >///< }

我只能說以前人 真厲害阿
連 ” 那個 ” 都做的有模有樣阿 { 阿呀 色胚 @@ }

之後就走出來啦 !

我們就繼續逛逛逛 ~~~

逛到了一間折字的 `
嬋用了一個嬋字
珮用了魚字
而我 當然是用了 Jolin 啦 =ˇ=
超漂亮的呢 xDD

在它折字的過程 跟他們哈拉好多呢 @@
喝喝 一直在那跟他們哈拉呢 =ˇ=

之後就在繼續逛啦
嬋完了一次射氣球 只拿到一隻黑白豬的筆 喝喝 xD

之後有一間 [ 保險套世界 ] >//<
不過我們那麼的單純乖巧 xD 當然沒進去呀 =ˇ=

我們還有看到貼悠遊卡的貼紙
我找到一張超好看的
不過被嬋搶走 = 3 =
早知道不拿給她看嚕 ~
沒關西啦 就給她巴 `
我大人有大量 xD
哈 ^______^

後來就準備作捷運回去啦 !

在捷運在芽 @@
我跟嬋對4個正咩非常的感興趣 =ˇ=
裡面有一個超可愛的 xD

嬋就去問那個超可愛的正咩
可不可以跟她拍張照
一開始他搖頭
嬋就一直說拜託麻 ~
之後他就跟嬋拍照嚕
看那個超可愛正咩害羞的呢 =ˇ=
嘻 ^_______^

之後我們就要下捷運啦
要跟那些正咩姊姊說再見嚕 =ˇ=

之後嬋和珮陪我去拿我爸的衣服

後來去等公車
等到後就坐上車啦
到了某站嬋就比我們先下車啦
就跟他說再見嚕

之後我和珮就做到我們要下車的地方
到了之後 就跟珮說再見嚕

我就打給我媽嚕 叫他來載我
因為他載我阿姨家
我就先去金玉堂 晃一下等我媽
在那裡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小說
晃晃晃 我媽就來嚕

我就回家啦 =ˇ=


今天實在是 太好玩嚕 ~~

不過珮寒假好像都不能出來 = 3 =
討厭 改天還要一起出去唷

今天竟然沒有拍貼貼
沒有時間麻
等下次時間多一點還要再去唷 =ˇ=

我也沒吃到冰淇淋 = 3 =
下次一定要吃到 xD



噎噎 ˇ
今天好開心

我喜歡 ^________^





不知道 R琪 跟她的阿哪達一起出去有沒有啵啵 =ˇ=
哈哈 xD
打電話去問消息 =ˇ=
嘿嘿 ~




今天超級開心 xD






樂 ˇ






米琪 *- 2007-01-29 07:17:46

哈哈 *
对吼 .........+
当然還沒玻玻芽 *
那壹天当然要等非常適合玻玻的那壹天涯
倪因該知道芭 *

  哇的報台有寫噢 .......+

閃摟 *

米香 :D, 2007-01-28 20:13:56

米琪:
 嘿嘿 `
 反正你也都知道惹芽 xD
 我們幾個知道就好啦 !
 哈哈 `

 對阿對阿 `
 你有跟小寶出去 可是沒有啵啵 = 3 =
 不過你們還是很幸福啦 !
 要好好加油啦 女兒 =ˇ=

米琪 -* 2007-01-27 07:45:14

哈哈 *
噢噢 ` 对芽 *-
那壹葛精采仆份沒梭攸 ......
喝喝 *
好好攸
有呀 ! 那天剛好我有跟洨宝出气玩攸 *-
超開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