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0:45:01↙♀BLuE☆〞Mei↗

為什麼```
每天都要過得這麼痛苦??
為什麼為什麼??
班導要這麼機掰?
為什麼..
你能這麼忍心??
你怎麼那麼殘忍??
你為什麼一直不給我你的答案??
我要的答案..
你卻時時說不出口?
我還要等多久?
為什麼?
班導對我不爽還叫我當小老師?
利用我就說嘜ˇˇ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ˇ
你可以放棄我了˙˙
或許你覺得我沒救了******
為什麼˙˙
你要那麼自作多情??
我們都很討厭你了...
你卻還要一直黏著我們?
你根本沒有人想理你ˇ
全班都想公幹你ˇ
你還不了解嗎??
我只是不想讓你在全班面前下不了台```
你還搞不清楚嗎??
嘴砲不是你這個白癡可以當的!!
搞清楚ˇ
不要以為你自己很正!!
其實我也覺得你很震!!!
功課不好就不要那麼囂張!!
不然別人會看不起你!

上一篇:昨天..今天..明天..後天

下一篇: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