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45:19↙♀BLuE☆〞Mei↗

昨天..今天..明天..後天

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去ˋˋ
我..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一直過每一天的生活---
我..
是不是該休息一下?
是不是該給自己一點快樂??
靠ˇˇ
整天叫我讀書..
說真的˙˙
我覺得好煩ˊˊ
每天起床++
坐公車--
到學校**
到教室%%
再去打掃ˇˇ
然後上無聊的課ˋˋ
一直不斷的翻同一本課本ˇˇ
好無聊˙˙
真的好無趣ˋˋ
然後ˋˋ
可能還會被老師罵個一下ˊˊ
第八節好累˙˙
上完??
不是補習就是回家(((
我覺得一點也不快樂ˋˋ
回家...
又是看到你ˇˇ
我多希望只要一天---
一天不要看到你就好ˇˇ
老爸還說什麼讀書是為了將來ˊˊ
那我寧願不要讀!!
整天講道理ˇˇ
囉唆死了˙˙
我這個人最討厭囉嗦的人了(((
偏偏你又愛講ˇˇ
時間...
你可不可以過的快一點ˇ
讓痛苦的人生快結束??
我好痛苦ˇˇ
為什麼我是出生在這裡ˇˇ
為什麼不是國外??
國外ˋˋ
讀書很輕鬆!!
老師不會逼你讀書!!
我需要!
我拜託你ˇˇ
放我一馬吧!!
讀書...
永遠不會是我的專長!!
也不會變成我的興趣!!
放棄我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