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4:53:37↙♀BLuE☆〞Mei↗

不想

我...這輩子裡ˇˇ
以經把最好的東西都給妳了˙˙˙
但ˋˋ
你會不會太殘忍了??
難道??
我就一定要接受這一切的痛苦嗎??
現在...
我已經知道這一切了...
我真的要接受這個事實嗎??
我不想!!!
但我還是要接受!!
為什麼??
你要一直折磨我??
我根本承受不了ˇˇ
我沒有你...
想像中的堅強!!
只希望...
我不要再看到你了!
請你ˇˇ
從我的世界裡....
離開吧!!
永遠遠離我的世界!!
當朋友??
可以ˇ
但...請你不要再次傷害我了!!
我拜託你!!













心...
如果死了˙˙
那就很難再補救了˙
傷口
更難復原了..
我想ˇ
出去吹吹風....
忘記你!
想讓心情平復點ˇˇ

上一篇: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