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17:54↙♀BLuE☆〞Mei↗

ㄡ不!!!

吼ˇˇˇ
媽媽...
她她她她她她...
4/1也就是我生日那天...
她就不用上班咧...
煩ˊˊˊˊˊ
我的苦命來了...
每天...
在家...
逼我ˇˇˇ
所以ˊˊˊ
今天ˋˋˋ
以後...
我可能就不能常用電腦了˙˙
吼ˇˇˇ
媽媽...
你趕快去上班好不好!!
我求你@@
而且ˇ而且ˇ
她還要休息3個月ˋˋ
吼喲~~
她還有可能3個月後繼續休息˙˙˙
拜託~~
我求你ˇˇˇ
去上班!!
不要再家管我@@
不然我會瘋掉ˋˋ
整天在家...
不然沒事的話去蓮德嘜!!
不要在家一直唸我.煩我!
真是的!

上一篇:誠實地跟你說...

下一篇:[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