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9:37:09↙♀BLuE☆〞Mei↗

誠實地跟你說...

咳~~
本來還想說...
你還不錯...
但是...
現在我愈來愈討厭你了!
自以為的很帥!
拜託ˇˇˇ
世界上比你帥的人很多!
我以前是眼瞎了!!
才會幫你做那麼多事!!!
我以前是眼瞎了!!
才會喜歡上你!!
我以前真的太傻了!
太笨了!
雖然你幫助過我...
但是...
我又不是沒幫過你!!
算了!!
我還是放棄好了!
還有還有ˇˇ
你為什麼把一個女生玩一玩就不要了?
女生不是玩具!
不是揮之而來,揮之而去的玩具!
雖然你不是傷害我...
但是...
我真的替他感到很難過!
你到底是不是人?
我知道你只是一時的”好玩”
但是...
你傷害到他了!
雖然我曾經說過他的壞話..
以前我都挺你...
這次...
我不會在挺你了!
因為...
這次...
你是真的錯了!!
應該要好好的跟他道歉!!
傷害都已經造成了...
請你自己想辦法解決!!
不要再拜託我了!!!
不管你們要不要合好...
都不關我的事!!!
請你自重!!

下一篇: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