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08:00:00苜紫.L

【佐櫻】幸福,有妳/你─小櫻生日賀文,《中下》

 

佐助希望能帶給櫻美好的回憶,今天一整天在求婚儀式主場忙得不開交,從來沒想過他會做這種事,為了一個自己心愛的女人為他做到這種地步,以前想都沒想到過自己居然會走向求婚這一條路。
 

當佐助弄得差不多的時候,而剩下的東西也就放心的交給鳴人和雛田處理,畢竟他們兩個也比較有經驗。
 

佐助本來想回家找櫻,然後假裝工作的事已經提早處理完了,在悄悄給櫻他早就已經準備好的驚喜,當他以為這都在他的預料之內,事實上卻是在預料之外,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
 

當佐助一進到他們同居的住所時,他的眼睛四處搜尋粉色的身影,佐助進了他們共寢的房間,走進浴室查看陽台、廚房,就是不見小櫻,她呢?她跑去哪了?
 

難道是被臨時調派前往木葉醫院?可是他明明在前幾天就已經去醫院確認過櫻今天並沒有出勤。
 

佐助立馬衝到木葉醫院又再度詢問值班人員小櫻有出勤嗎?結果得知的是今天小櫻並沒有上班。
 

佐助慌了,他有一度不曉得該麼辦,他即使想破了頭還是不知道她還會去哪?當他不在的時候櫻都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做些什麼事?
 

佐助在木葉快速穿梭,他去了所有櫻可能會去的地方就是沒見個人影。
 

他在尋找櫻的過程中他想了很多關於她的事,佐助頓時覺得他好像從沒了解過她,可惡!他氣的是自己,沒錯,該死的!他很該死!當無法掌握到對方的行蹤是多麼不安的事,因為他每次一回家都會看到櫻,他很安心,安心到一種櫻很適合做為自己的妻子。

佐助甚至有點能體會小櫻的感受,當櫻一個人孤單在家默默守候他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因為當櫻每次再出門的時候都會說「記得傳訊息給我你的狀況或是你在那裡好嗎?」她總是用著祈求的口吻對我說著,一次、兩次、三次...她不再過問,他也始終沒有聽櫻的話,自己明明能用通靈獸傳訊息,他沒做,一次也沒有。
 

「不要擔心我很快就會回來了」總是在出門前會摸摸櫻的頭,他只是不想讓她擔心,自以為是的以為這樣做她就會安心,自顧著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她,但這也許並不是她想要的,很顯然自己根本不知道櫻的去向,還有資格做她的另一半嗎?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互相給安全感。
 

櫻不見了也許她走了,因為受不了自己,她再也無法忍受,連東西都沒帶走就離開了,這一切也許都是自己活該,這麼晚才發現,他以前傷她傷的那麼多,原來自己的本性還是沒改阿!該死的!
 

大家見佐助匆忙的趕回求婚現場,「鳴人!鳴人!我找不到櫻,她不見了」反倒是鳴人嚇一跳,第一次看到佐助那麼慌張的樣子,還真是沒見過。
 

「什麼?!不見了?怎麼會?」鳴人試著冷靜「佐助那你冷靜一點,你覺得這個時候小櫻會上哪兒去?她常去什麼地方?」
 

「怎麼了阿?」井野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見佐助這樣慌慌張張的。
 

「我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她會去哪裡?」佐助神情不安地對著鳴人說又轉向一旁的井野對她說「小櫻不見了!」
 

「怎麼會?臭佐助你又欺負櫻了嗎?上次也是一樣她心情不好跑來找我訴苦完之後就消失不見了,心情不好的原因就是因為你」井野瞇起眼盯著佐助,佐助也只能對井野露出感到抱歉的眼神。
 

「好啦!井野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在一旁從頭聽到尾的祭勸著井野「怎麼會不是?」井野被祭摀住了嘴巴將井野帶離開。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自己活該,我居然連她喜歡的地方都不知道...實在是太差勁了....」

「佐助竟然你知道你自己的問題出在哪了,現在不該是自暴自棄的時候吧?你應該要試著把她找出來!」連雛田都認真訓起佐助來了,鳴人在一旁聽著也不敢多說什麼,佐助也只能乖乖聽雛田的建議。
 

「佐助我可以用影分身幫你一起找,雛田妳就在這裡等我們就好,聽好哦!不要趁我不在的時候又去搬東搬西的」鳴人出發找櫻之前還不忘叮嚀雛田。
 

兩個人找了好一段時間之後,靜音撞見慌慌張張的鳴人東張西望的好像在找尋什麼東西似的「鳴人怎麼了阿?」
 

「靜音姊妳有看到小櫻嗎?」既然靜音剛好出現在面前不能放棄這個機會,不管是誰都得碰碰運氣,也許靜音姊知道小櫻的下落。
 

「哦!你說小櫻阿!她被綱手大人指派任務道沙之國去了,沒錯的話應該是在我愛羅那邊,實際情況我就不太清楚了」


「收到,謝謝靜音姊」鳴人的影分身在下一秒就在靜音的眼前像煙霧一樣的消失了。

 

「原來是影分身阿......他們終於開始行動了,該通知綱手大人了」在鳴人的影分身消失之際靜音緩緩從唇裡道出,靜音也在隨即之後消失。


 

「佐助、佐助,剛剛我從影分身的身上收到情報了,剛剛遇到靜音姊說櫻被派往沙之國了,然後實際情況就不清楚了」鳴人將靜音說的話原封不動地告知佐助。
 

「鳴人麻煩你幫我告知大家說計畫取消,等我找到櫻之後再說,謝謝你啦」佐助交代完他巴不得趕快待在櫻身邊,只要看她一眼就好了







 

「沙之國,我愛羅...」



後記:2015.11.2

最近在看以前紅遍大街小巷的Sex and the city,在這部片很紅的時候我應該還小,雖然那時候有聽過不過沒興趣,最近來看我大概知道為什麼Sex and the city會紅了,超好看,哈哈。



今天我看見了一個男子他朝著我們的方向走了過來,他身穿著亮眼的紅色外套低著頭滑著手機讓我看不清楚他究竟是誰,但是他走路的方式很像我一個認識的人,我一直注視著他直到他抬頭瞬間我撇過頭,有一半是想確認他是不是我認識的人,有一半的想法就只是單純想知道他長怎樣,只是沒想到他抬起頭的那瞬間居然是我前男友,我不確定他是否真的看清楚我是誰。

他走了過去之後又從對街走了回來,我很確定這次我們沒有表情的四目相交約有2秒之多,這次也是我先瞥開和他對交的視線,這時我朋友突然問我說:你認識那個人哦?我才意識到我朋友還在。
我只能若無其事的對她說說:我不認識阿。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倆的對話
我發誓我一點也不懷念他,但就是有種好像好久沒看到你了,這種詭譎的感覺。哈哈 
今天的一小小段插曲,呵呵。 
太愛龍 2016-12-09 21:02:19

還會更新嗎 好想再看

版主回應
會的唷~^^ 2016-12-31 03:03:34
玻璃糖 2016-04-30 14:43:59

哈囉!我是玻璃糖( ̄∇ ̄)
最喜歡看佐助懊悔心痛的劇情了(抖S!)
哈哈,現在在PC寫文的人好像很少了
找到稀有人種了,哈哈
更文加油喔!

版主回應
是阿!以前寫CP文的人很多(懷念)
現在不知道大家都跑去哪了!?
2016-05-19 17: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