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04:07:13苜紫.L

【烏織】遺物之姬 三話


   死神同人:烏織 不喜誤入




 

織姬仍然待在原本癱坐的地板上,將她的臉埋在膝蓋裡,她大概哭了將近了三個小時哭得累了,空氣裡只剩下啜泣聲,滾燙的淚珠也已經在臉頰上流乾了,腦袋瓜裡面沒有任何思考,現在如果諾伊特拉出現在她面前,管他是哪一隻破面來到她面前她也覺得無所謂了。不禁讓她有這些悲觀想法的就是烏爾齊奧拉,反正無論是誰或是待在誰身邊事實上都是無法受到保護的,就像烏爾齊奧拉說的,我只是被藍染利用的一顆棋子,他要的是我的能力,當我被利用完的那一刻終究還是會被丟掉,我無想像下場將會什麼。
 

我希望烏爾齊奧拉能穰我在安全的範圍內,但我又對安全的範圍內的定義模糊不清,因為說我只是暫借他這個避風港,畢竟他是被以命令的方式因而保護我,而烏爾奇奧拉本身就是個危險,畢竟他在十刃破面裡面的地位排名第四,隱隱之中卻又不覺得他的能力不只是排名四而已,可能還能在排名前面一點。
 

如果他能保護我就好了,當妳有點信任一個人的時候,妳猜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沒錯就是無預警地讓妳徹底失望,今天我才知道我原來不能依靠任何人,他跟諾伊特拉一樣...。
 

通往烏爾齊奧拉房間其中一條遠無止盡的長廊裡,好安靜甚至任何風聲也沒有,雖然織姬將頭埋在膝蓋裡但是耳朵卻是沒聽到任何聲音,就是因為沒有任何聲音才讓人覺得顫寒。那些破面總是用稱作為「響轉」的特殊能力在空間高速移動,彷彿死神使用的「瞬步」一樣,好像隨時都會出現在她的身邊一樣,然後對她做出威脅。
 

想像著也許諾伊特拉又再一次的回來,然後...,她不敢再加以進一步思考,她停止這些令人發狂的幻想。
 

其實烏爾奇奧拉已經加以戒備自身的宮殿了,不會有人任意出入,包括那些不請自來的破面,對付他們只是浪費時間罷了,而烏爾奇奧拉早就無聲無息的又回到織姬身邊待了好幾十分鐘,他覺得也許讓她獨自一人會有點危險,擔心她?怎麼會,看著將頭埋沒在膝蓋的她,織姬還尚未察覺。
 

「女人」烏爾奇奧拉
 

「....」烏爾奇奧拉什麼時候出現的?僥倖地覺得還好聽到的聲音不是諾伊特拉,不過倒是真的有點驚嚇到她了。
 

烏爾齊奧叫喚著織姬她仍然默不作聲動也不動的,烏爾奇奧拉回到他這裡做什麼,我將臉埋首膝蓋,也許他會以為我睡著了,畢竟他看不到我的臉孔
 

「抬頭」烏爾齊奧拉真的很喜歡用命令的語氣叫我該做些什麼事,好像從沒想過這樣會讓對方覺得很自大又高傲又自以為是,他好像從來沒注意過這些,不,他僅僅只是不在意而已,這些對他而言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吧!?我繼續埋頭思考著,並沒有打算回應他。
 

「抬起頭」又是命令的語氣。
 

烏爾奇奧拉來到了她的正前方蹲了下來,烏爾奇奧拉雙手伸向她硬是將織姬的頭給抬了起來,織姬些許驚訝的瞪大眼睛看著烏爾奇奧拉,雙方互相望著對方,此刻織姬意識到自己哭到紅腫不堪的眼睛很醜,發生剛才的事讓她覺得心有餘悸,下意識立即把烏爾奇奧拉的手給揮開了,她突然覺得很後悔自己做出了這個舉動,現在反而換成是烏爾齊奧拉些許驚訝的臉孔表現在臉上。
 

天那!我將他的手揮開了,他一定很不喜歡我這種舉動。
 

烏爾奇奧拉知道他嚇著她了,他不喜歡她露出那種驚恐的表情,彷彿在對他說"你是怪物不要碰我"但他是真的很生氣,雖然眼前的她並不知道,甚至有點後悔他剛才的舉動,也許不應該用這種強硬的方式。只是這種逼迫人的作風是一直以來他慣用的方式,從來不考慮到對方的心情,他也不想浪費時間在思考別人對他怎麼想,或是去猜測他人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看到眼前的女人難過卻是他不想要的,我是怎麼了?
 

烏爾齊奧拉靠近她蹲下身子與坐在地板上的織姬眼睛平視,織姬雙手緊抓著剛剛被烏爾齊奧拉解開的衣裳。
 

現在的情況下就像剛才被烏爾奇奧拉逼得無路可退的情景一樣,他注視著她的紅腫的雙眼還有哭紅的鼻子,然後他又看著她眼眶開始泛著淚光,無聲無息地順著她的臉龐滑落下來。
 

當她與他四目交接的時候一股悲傷的情緒像噴泉似的又湧入心頭。
 

烏爾奇奧拉輕輕地捧著她的雙頰大拇指順勢的將織姬的眼淚逝去,烏爾齊奧拉做出另她不解的舉動,織姬被他給愣住了,烏爾奇奧拉試圖輕輕抽出被她抓住滿是皺褶的衣服,她一直緊抓著衣服是因為能有一個東西能讓自己能將壓迫感稍微分散的東西,但是現在被烏爾齊奧拉抽走她變得更緊張,雙手便只能交疊緊緊握著。
 

烏爾齊奧拉將她的衣服像穿外套一樣套在她身上,不希望她著涼了。
 

眼見眼前的女人瞪大著眼睛,眼眶的眼淚還是沒有停止留下,他又像剛才一樣輕捧了她的臉頰好像又怕傷害到她似的逝去她的淚水了一遍又一遍。
 

她變得不知道該怎麼辦?烏爾齊奧拉剛剛明明還想做出侵犯我的舉動,現在又表現出得這麼溫柔。
 

「我只是覺得妳的行為讓我很惱怒」沒想到居然會對她說出這種話。
 

「恩?」女人帶著鼻音 輕輕哼了一聲。
 

「妳不可以自作主張逃離我能保護妳的範圍,萬一今天我無法及時回來...」烏爾奇奧拉又見她眼淚源源不絕的落下,此刻他好想保護她。
 

「我只是...想回到朋友身邊,回到我所居住的地方,我想念大家...」她說著,烏爾齊奧拉將織姬輕輕擁入
 

我只是奉命行事將她從現世帶到虛圈,我知道藍染想利用她將崩玉復原,然後藍染一定會隨我處置她。
 

『到時候我一定會讓妳平安的回家』我沒有真正開口對她說,只是在心裡想著。






《續》


後記: 好久沒發文了,來補一發。前幾天上電影院看《高年級實習生》值得推薦, 氣質出眾的安海瑟威和實力派演員勞勃狄尼洛,最近超愛看洋片,印度片《美味情書》這部片看完當下就覺得說,真是一部好片,劇情本人不想透漏,有興趣的再去看就好了,哈哈。

sai_faust 2016-07-17 20:38:58

超好看的呀,我最愛烏織了,他們的愛情超虐心的啊,請繼續寫下去,大大力的支持呀( ´▽` )ノ

版主回應
沒想到烏織都已經沉隱那麼久了還是有愛好者xD
謝謝^^
2016-07-18 19:31:14
雨棠 2016-02-19 13:55:57

坐等下篇文!!
溫柔的烏爾好讚(///▽///)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大大喜歡
文章不定期更新:)
2016-05-19 17: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