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08:00:00苜紫.L

【佐櫻】愛‧盲目︴全


每天的思念總是等不到,以為持續這樣總有一天就會看見你,曾經是不故一切的拋棄我,也拋棄了木葉,也拋棄了大家,你的不故一切只是復仇

 

大家為了不讓你誤入歧途,不惜犧牲生命,最後還是走了

 

日日夜夜抱著期許等待著,人家說: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但我還是願意為你,傻傻的等待,癡癡的等待

 

因為愛你而不惜的付出

 

回想著過去

 

想起你離開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僅有一句    謝謝妳

 

你說過你還會再回來的

 

就這樣不知不覺走到了離開木葉的必經之路,微微的月光,還有寧靜,聽見樹葉和樹葉被風吹起而摩擦的唦唦聲,找了張冰冷的石椅緩緩的坐了下來,夜晚的風更加的冷,雙手不斷的搓揉,嘴巴不斷的呵氣,讓自己的雙手能感覺到那股溫暖

 

結果看到不近不遠,應該說是在我的正前方,但是沒那麼近,看到兩隻雙腳

 

那麼晚了還會有誰在外面遊蕩,哪個神經病呀!呃…….不對..不對…..這樣我不就是神經病

 

我想抬頭看看那雙腳的主人,沒料到竟然是………….….……..助,他的臉龐輪廓還有他的頭髮,身上還發出跟佐助一樣冷冷的氣息

 

就算他有那麼一丁點不確定,但是她一想到是他,如果在她面前的人真的是他……………她不經淚水在眼匡打轉著,淚水緩緩的滑過臉頰、滑過下巴,止不住的淚水一滴滴的滴在地上,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一臉吃驚,我不敢說這是一場夢,還是現實的情景…….只要………….我能看見他回來……….

 

「是………你嗎!?」她疑惑又不敢置信的開口,深怕只是太想念他而出現的幻覺罷了

 

…………………….」不語

 

她輕輕的踏出第一步………..因為月光的微弱使她有點看不清,只是想再靠近點看…………不知道為何,她沒力氣踏出第二步,只覺得全身難受,還有頭暈,

就這樣昏了過去

 

前方的人看到也不經意將這個人兒接住,沒使人兒落在地上

 

 

躺在病床上的她,半醒的聞到醫院濃濃的藥味,輕輕的從床上坐起來

 

「小櫻!妳醒來啦!」看著床邊橘色頭髮,一副剛睡醒的呆樣,含糊的說著

 

「鳴人!你昨天一直陪我阿!」我給了他一個微笑

 

「小櫻生病!我當然要陪呀!因為………..」鳴人還沒說完就被剛好來探病的井野狠狠的打了他的頭

 

「暴力女不要就這樣突然打人家的好不好,要是有什麼萬一的話妳可是要養我一輩子的耶!」鳴人摸著那顆腫了個大包的頭

 

「就算是要養我一輩子!我也才不要給妳這個死歐巴桑養咧!」鳴人低頭小聲呢喃著

 

「阿阿───你再說一遍阿!」正要揮拳頭過去

 

 

「對了!我昨天怎麼會昏了過去阿!」一臉疑惑的看著鳴人和井野

 

小櫻的出聲讓鳴人沒挨到那顆拳頭,總算是救他一命,也讓他們停止打鬧

 

「小櫻!妳該不會連自己發燒了都不知道啊?」井野和鳴人則是一臉真是敗給妳的表情

 

「就昨天一個剛好突然要緊急辦事的忍者,看到妳昏到在那,然後就把妳送到醫院了」櫻半信半疑,因為他看到真的很像佐助阿!

 

她拉開棉被衝下床去跑去佐助家!如果他回來的話東西應該會有

 

「小櫻,妳要跑去哪阿!?一個病人不要跑來跑去呀!」井野對著小櫻說著

 

「沒啦!我病好了!不用那麼擔心我啦!我要去找東西一下」說完就這樣飛快的跑佐助家

 

「井野一切都在預料中耶!」井野露出驕傲的表情,因為沒想到這個笨小櫻居然會相信她說的話

 

「等等我要去找佐助玩,好久沒看到他了!」

 

「拜託!那麼大了!你又不幼稚阿你!」兩位就嬉鬧的走出病房

 

啪!櫻打開房門,立刻臉紅,他看見裸露上半身的佐助就這樣躺在床上睡覺,她揉了柔了眼睛不敢相信,她又把門關起來重複做了同樣一個動作

 

「誰阿?」他聽見有人開門關門的聲音

 

她一聽見佐助被她吵醒而不耐的發出聲,她立刻快速關上房門,不料一個關太大力,讓佐助完全驚醒了

 

「哪個白痴阿?!吵不吵阿!」他不耐的走下床走到門口去開門要去看哪個兔崽子

 

櫻因為來不及逃而慌了!所以她就乾脆直接蹲著抱著膝蓋緊閉著眼,就這樣房門打開了"咖擦"

 

他低頭看見一頭粉色的頭髮就知道是她了,他也蹲下來看著她,看她到底什麼時候要抬頭

 

過了沒多久應發現不對,怎嚜只聽見開門聲沒聽見關門聲,她悄悄的抬頭

,她一臉錯愕,他就這麼近,靠在她面前

 

「呃……呵呵~你好呀!抱歉喔!打擾到你了」她起身一臉乾笑,慢慢的退後

,她恨不得想要找個地洞挖,居然讓他看到我這麼糗

 

他也起身,直接將粉色的人兒拉進懷裡,櫻一臉錯愕,她不懂,被這樣突然的舉動她當然是想要掙脫,他當然是緊抱住,不讓她在離開他了

 

「櫻,我回來了!」         她欣慰的笑了

 

「兩位別在那邊甜甜蜜蜜啦!」鳴人和井野迎面走來

 

「妳知不知道昨晚佐助回來,碰巧看到妳耶!要不然妳早就燒成笨蛋了」

 

櫻覺得一臉疑惑怎嚜井也跟她在醫院講的不一樣阿!而且也都沒提到佐助

難道…….

 

井野露出奸詐的臉,一臉說,這樣不是就好了嗎!以免妳又不知道怎嚜跟他開口說話

 

她則是氣炸了,既然井野都知了,鳴人不可能不知道,她瞪向鳴人

 

「小櫻你怎嚜臉紅紅的該不會又發燒了」

 

「櫻,妳不要緊吧!!」佐助則是擔心又緊張的問,她看著旁邊粉色的人兒

 

「沒事!沒事!」她揮揮手

 

「佐助改天再找你玩,我們倆先走一步了」一副若無其事的走掉了

 

她正要走向前追他們兩個的時候,卻被拉住了

 

「留下來!陪我吧!」

 

幸福的戀情正在慢慢的蔓延著∼∼

 

 

 

「唉∼情人終有眷屬,那我們兩個咧?!」井野嘆氣著說著





嚴慧珊ca. 2014-10-24 07:12:03

佛就是網,網海不已,不免沉淪

版主回應
????? 2014-10-24 15:18:10
嚴慧珊ca. 2014-10-22 22:43:51

畫得真好,也要勤學不已

版主回應
那只是網路上的截圖而已、不是我畫的 2014-10-23 1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