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07:00:00苜紫.L

【佐櫻】都只因為妳︴下


「這裡就是我家,進來吧!」

櫻靜靜的跟在佐助後面

 

 

 

 

 

 

此時鳴人在附近不遠的地方看到了這個情景「佐助……………….」他聽到鳴人的吼叫聲,從門口探了頭出來「什麼事阿?」 話說他真的不知道鳴人在發啥神經!

 

「你還敢說什麼事!!你誘拐小櫻到你家要幹麻??」鳴人瞇起眼大步的走向佐助面前,大力的指著他

 

「誘拐??說那麼難聽幹麻!何況----我什麼事都還沒做!」一副理所當然,雙手交叉放在胸前

 

「所以你的意思是…………」鳴人斜看著他,臉慢慢的忽近

 

「呿∼」佐助不故鳴人自己走到房子裡面,後面的鳴人正也要進去的時候,硬生生的被突然大力關門的佐助,狠狠的整個臉黏在門上

 

「佐助我已經用的都差不多了,我想出去走走」櫻一講完就直接跑出去了

 

住在醫院那麼多天,她當然想要自由,她不想跟小鳥一樣整天關在籠子一樣

 

此時佐助專心的在弄自己的東西,也沒注意到小櫻說的這句話

 

一開門!門後發出一陣慘叫,剛剛被佐助突然的關門撞了一下現在又被櫻的開門撞了一下的鳴人,他摸著他那腫大的臉,還有被壓扁的鼻子

 

「你是……..鳴人」她麼著下巴模糊的回想著他在醫院的自我介紹

 

小櫻呀!!是我鳴人阿!你忘記了嗎!!我是 漩•渦•鳴•人 是我阿!

當時他還突然抱著我放聲大哭,還真是有點給他嚇到

 

「小櫻!嗨……

 

…..……」小小的對鳴人揮了揮手

 

「小櫻妳出來要做啥啊?該不會…….佐助硬逼妳不想做的是…….所以妳逃出來了」鳴人自做主張的說道

 

「蛤?什麼逼我不想做的是?」櫻一臉疑惑

 

「小櫻沒關係,我們去一樂吃拉麵」

 

「蛤?」小櫻被鳴人半脫半跑的平安到達一樂拉麵館,在途中她好幾次差點跌倒

 

 

 

 

 

 

 

過一下子!鳴人的碗裡一下子就被清的乾乾淨淨,一滴都不剩「好飽阿!」鳴人摸著他那鼓起來的肚子,她呆呆的看著鳴人吃麵的速度,都忘記了她面前還有自己的

 

「小櫻!快吃阿!」鳴人這麼一叫把櫻的魂喚了回來

 

「阿!恩!」櫻靜靜的吃著她自己的拉麵

 

「對了!差點忘了!小櫻我還有點事先走了!處理完我再來」講完就快速的在她面前消失了

 

 

 

 

 

 

 

吃完麵的櫻!不時的看看外頭的天空,黑壓壓的烏雲快把天空給壟罩住了!她只好不繼續等了

 

憑著鳴人帶她到一樂的一點印象慢慢的照著原路走回去,雖然她很想趕快回去,但是不知不覺就走到了一條不熟悉的街道,她知道她自己迷路了,這時候天空就毫不留情的降下大雨狠狠的打在她身上,街道上的人們也都因為大雨都紛紛回家了

 

她看著前方朦朧的街道,到處看看有沒有避雨的地方

 

 

 

 

 

 

 

 

 

 

一直待在家裡的佐助發現櫻不見了,門口的鞋子也不見了,他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跑出去,隨手拿了一支傘衝了出去

 

 

 

 

 

 

 

 

在雨中待久了也是會著涼的「哈啾」櫻不經打了個噴嚏,她覺得自己很無助,因為這陌生的道路,也討厭鳴人這麼晚來!

 

她蹲下來趴在膝蓋上大哭,她好後悔早知道就不要自己跑出來

 

她不在感覺雨打在她身上了,佐助蹲下來扶著她起來「走吧!」對她欣慰一笑

她不再哭了!

 

他為何那麼在意她,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總覺得要她待在自己身邊才會覺得放心

 

 

 

 

 

 

 

 

 

 

 

 

兩年後………….

 

 

「佐助!」櫻大力拉開蓋佐助身上的棉被,把棉被拋在一邊,大力的用雙手搖著佐助,試著把他的睡意搖醒

 

「起來了!」她胡亂身手直接把佐助頭底下的枕頭直接抽出來,拿起枕頭在他身上亂打

 

「小櫻別鬧了!!」他努力睜開那惺忪的睡眼

 

她傻傻的睜大眼睛看著他從床上緩緩的坐了起來,輕輕的把枕頭放在一旁

 

「呃……...………哈!」她對他傻笑著

 

「小櫻!」他把她招了過來

 

他快速的俯身向前吻了她的唇「吾………!」他驚訝的看著眼前放大版的佐助

 

「妳永遠是我的」

 

 

我會用每個呼吸去愛你,到永遠…….

 

 

                                  ─完─



2014-08-27 17:00:45

遇到同好耶!
(開心撒花!)

版主回應
哈哈!很高興認識妳呢!^_^ 2014-08-29 13:03:04
2014-08-26 17:49:21

佐櫻大好~~~!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佐櫻xDDD 2014-08-27 15: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