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03:56:03苜紫.L

【佐櫻】都只因為妳︴上




為什麼我會對你如此的執著?

為什麼我就是如此的放不開?

 

 

 

 

 

 

「失去記憶前的我……曾經到底誰?」早已失去記憶的櫻,坐在醫院的病床上如此平靜的看著窗外的天空

 

我不知道我是誰,他跟我說我叫春野櫻,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當我醒來的第一眼看見他趴在床上的邊緣睡覺,但是當我看見的時候,他是讓我如此的熟悉,熟悉到言語說不出來的感覺……….我們曾經又是什麼關係?我什麼都不知道,腦袋一片空白,我的內心沒有方向,只有錯亂的記憶

 

 

 

 

「你說……你叫宇志波」她冷眼的看著坐在病床邊緣的他,但又帶點憂愁,說不上來的憂愁

 

「恩」我平淡的回應

 

他沒想到她會叫他這麼冷淡………真的沒想到,後悔之前我走的那麼突然……她居然傻傻的去調配失憶水,我真的有讓她這麼痛苦!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又想起剛手說的話「佐助!小櫻能恢復記憶的可能性,是非常非常的低………」剛手那時還強調著語句

 

就算是

 

我經常想著……我活在這世上有什麼值得我存在的地方……..

 

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因為妳的心值得我存在,妳無意闖入我的生命裡,我發現我要守護的人就是妳

 

「我們……以前是什麼關係?」她用她深邃的碧綠色的眸子看著我,似乎是很想知道答案

 

「關係!?……..就是一個常常陪伴我的,可是我卻如此的冷淡,她看起來絲毫不在意,但是我知道她很難過,但是她還能勉強的擺出微笑………但是我就是沒辦法說出那種……….安慰人的口吻」這就是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說出那種噁爛透的話…….

 

他知道自己真的不能給她幸福,在她記憶恢復以前他一定會學著,學著到讓她有幸福的感覺

 

「那……那女孩,一定很堅強吧!」

 

她知道那個人是她,但是她對以前的自己根本就是沒有一點印象,所以才能如此的這樣說自己

 

「恩!」

 

他懷念以前的她,總是懷念在我身邊叫自己的名子,懷念她在我後面跟著,懷念他與她之間的距離…………懷念她的煩……………

 

「對了!妳今天就可以出院了!」

 

「是嗎!那…….我要住哪?而且我不是病人嗎?」

 

「妳失去記憶了,最重要的當然是要走出醫院,到處走走這樣恢復記憶成功率會高一些,還有住我家」

 

櫻聽到這句話整個臉愣住了

 

他並不是要把小櫻誘拐到他家,一方面她失去記憶怕她會發生什麼危險,一方面大概是自己的私心

 

「你家!?可是男女受受不輕阿!我沒家嗎?」

 

佐助聽到前面那句話有點頭昏,差點沒昏倒,

 

在她失去記憶前,以前的她一定會爽快的答應吧! 失去記憶的她現在應該跟我沒什麼熟,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吧!!

 

「妳有家阿!」

 

「那為什麼我還要去你家?」

 

「因為…….因為………….」我想說我想保護妳……嘴巴就是張不了口,快點講阿!!

 

「因為………?」她的綠眸子疑惑看著我

 

「一個人待在家無聊嗎?是嗎!那我可以跟你一起住喔!」她讓佐助根本沒有說話的機會,也給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不想跟你分開感覺?也好害怕……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本來稚氣的綠眸,眼睛闇沉的看著地板,帶著悲傷,眼角泛著淚光

 

「不會的!」佐助伸出手,放到她的手背上,順勢的把她抱在懷裡

 

「吾………..」櫻被突然的舉動有點驚嚇,但是只有一下下

 

時間就像停在這一刻,

 

空氣伴隨著醫院本身就有的濃濃藥味,沉默取代了語言





後記:無意翻出好久以前的文,以前超愛看火影忍者的xDDDD

             只是有段時間沒追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