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1:43:46精靈♥

心臟夠力再看啊!yaya…




真的是太驚魂了!!!

嚇死我的毛了!!!

對話如下:

29*小蠍: 哈
29*小蠍: ㄟ你還關心他嗎?!
★☆ 小精靈 ☆★ @﹏@〞︴: 誰?
29*小蠍: 胖子
★☆ 小精靈 ☆★ @﹏@〞︴: 怎麼會問我這個?
29*小蠍: 先回答我咩
★☆ 小精靈 ☆★ @﹏@〞︴: 怎麼可能不關心 只是盡量不去問 問了我會更想他
29*小蠍: 好!!!
29*小蠍: 那他受傷了
★☆ 小精靈 ☆★ @﹏@〞︴: 很多事 我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29*小蠍: 關心關心他吧
★☆ 小精靈 ☆★ @﹏@〞︴: ?????
★☆ 小精靈 ☆★ @﹏@〞︴: 怎麼了???
★☆ 小精靈 ☆★ @﹏@〞︴: 為什麼會受傷?
29*小蠍: 聽說他洗澡跌倒了   三級腦震盪   現在在休息
★☆ 小精靈 ☆★ @﹏@〞︴: 他現在在哪?家裡?站上?
29*小蠍: 看你要不關心他
★☆ 小精靈 ☆★ @﹏@〞︴: =   =
29*小蠍: 家裡



媽的~心臟停了幾秒…

呼吸都是凝重的…

真的是嚇死我了!

打給他,

他還問我哪位!

害我以為他失意了!!!

心理os:這下代誌大條了!

而且他的聲音聽起來好虛!

真的是很擔心啦~~~

後來才知道,

應該是因為我不是用我的手機打…

問他頭有沒有腫起來,

他跟我說:有啊!長高了!

吼~聽到他會拿自己開玩笑!

心裡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這個平常不會受傷了人,

真的只要一受傷就會很嚴重!

不知道他房間地板有沒有怎樣?

當時應該碰很大一聲吧?

蠢斃了…

他居然還這樣ㄍ一ㄥ著去上了一天班…

真是個大笨蛋!

胖子都那麼笨嗎?

在自己家裡的浴室跌倒,

真的沒看過有人可以跌那麼多次的!

哈!不小心講出來了!

因為他上次也摔過一次!

錢先生,相信我,

我不是說你唷!

不要揍我啊~~~

上一篇:過去×回憶

下一篇:結束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