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2:44:52精靈♥

結束思念♥

這是擁有你的第一張照片…

是在小蠍生日那天再好樂迪拍的!

那天你遲到了…

心情很差的我先偷喝了玫瑰紅…

結果我又過敏了…!
這是第二張你的照片…

你很開心的在炫耀你的新帽子…

你還一直想把他放在安全帽上…

帽子很可愛,

可是戴在你頭上很不搭…
我們一起去五股看夜景…

那天你把我抱得好緊好緊!

好像我隨時都會不見一樣…

可是現在,先逃跑的人是你!

那邊真的很漂亮,

可惜沒有你,

在美的夜景我都沒興趣…
我們還一起去了復興鄉,

原本的目的是要找水草,

意外的發現有好多溪蝦,

原本不喜歡水族類動物的我;

在這一天也愛上了抓蝦!

因為在我因為抓不到氣憤的時候,

你會看著我一直笑,

我喜歡你看著我傻傻的笑臉…

讓我覺得你眼裡只有我…

因為你會說我好可愛…
因為我愛上了抓蝦,

所以你一直想辦法在近的地方帶我去抓。

我們走遍了桃園有小溪流的小巷子…

可是最後還是落空了…

可是那天大家一起出去亂闖,

還飄著雨…

蹲在路邊的水溝亂翻亂看…

雖然真的很蠢!

可是真的很好玩…
我們在半夜的時候亂跑,

先是去了洪爐地,

又去了基隆廟口,

你們還買了三明治,

最後跑到”隔壁”的九份…

在九份老街的金山岩前面找咖啡…

沒有跟男朋友這樣出去瘋過…

感覺超酷的!
還記得我為什麼去把頭髮燙捲嗎?

其實在很早之前我就該過想燙了…

一直在猶豫要整理頭髮的事,

那天跟你吵架賭氣跑去燙了!

後來發現,

這樣跟你走在一起,

看起來比較不像哥哥帶妹妹出門!

而且頂著直髮這麼久了,

也想換換了…
我的生日,

今年是你陪我過的!

這是第一次我的男朋友為了我的生日特地排休陪我!

而那天我過得很不開心!

一直在學校期待著考完四節課請假去玩的我,

到了約好的時間,

我也順利的出了校門…

結果你卻還在睡!!!

到你家你又要跑去郵局,

叫我們一起過去等,

結果你卻因為太多人又自己跑回家!

而且!那天我們真的不像一對!

只像是朋友!

那天我都是給小蠍載,

就算在六福村,

你跟我的互動也超少!

你就一直顧著跟他聊天!

到底是我生日還他們生日啊?

還讓我看到通話紀錄><

這些事足夠毀了我的18歲生日!

分手後一起出去吃飯,

感覺你似乎刻意再把我當隱形的…

算了!

因為分手了,

所以沒必要了是嗎?

心裡沒有愛,

那就什麼都不是了…

對吧?

我們的關係,

還是用陌生人來形容比較貼切!

分手之後還可以是朋友?

要我跟我曾經這麼愛的人面前跟他博感情…

我真的做不到!

有事再聯絡會比較好!

我想你也不會找我!

你有事你還有很多朋友可以幫忙!

你從來有什麼事都不會告訴我,

也幾乎不會向我開口的!

一直以來都是我在依賴你!

但是你也強迫我結束這樣的日子了…
 
現在的我,

可以笑得很開心!

不管是真心的笑,

或是敷衍的笑,

至少我臉上是掛著笑容的!

我不要我因為你而愁眉苦臉!

我不要讓你牽動著我的情緒!

等待會持續到畢業,

畢業後,

如果還是這樣的關係,

我會有我的打算…

我會讓你離開我的人生!

因為我們不會是朋友!

應該說,

這是我的原則!

分手之後,

不會有共同的話題,

不會有同樣的想法,

不會再有以往那種默契。

最重要的是,

是彼此曾經那麼了解的人,

曾經躺在你身邊熟睡的那個人…

所以要當朋友,

也當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