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3:36:22精靈♥

過去×回憶



過去就是每個人的回憶,

而回憶是不是每一樣都是美好的?

看來不是…

我的回憶有好多好多,

但沒幾件事是美好的!

曾經有個以為是一輩子的男朋友,

有次我們吵了好大一架,

又再跟我翻帳算的他,

以前的我傻傻笨笨的,

真的就是這麼認為…

扯到了一件我隱藏起來的秘密…

是的,

就是我被陌生人推倒的那件事…

是我很不想面對的一件事…

也因為這件事我逃避了好久…

後來他還是面對接受了…

只是對我好像不是這麼愛了…

應該是想挽回戀愛的那感覺吧!

所以我什麼事都放任他!

然後不該發生的是就發生了,

yes!

我懷孕了!

去婦產科確認後,

聽到醫生跟我說:

恭喜你,你懷孕了!

心裡想,

恭喜我?沒看到我快哭了嗎?

回家後我媽知道這件事了,

(因為是他要我去看醫生的)

好吧!

該面對了,

可是呢!

這個時候黃先生卻不敢告訴他媽!

所以我媽出馬了…

結果對方家長的回應是不要這個小孩!

拖到不能在拖的時候…

我還是被抓到婦產科去…

坐上手術抬的時候,

腦袋是空白的!

很空很空…

腦袋裡裝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後來就離家到了台南,

沒多久後我跟黃先生也分手了,

因為我受不了他對我的不在乎,

而且他劈腿劈的可嚴重了!

在那一天晚上,

我也接受了下一任男友,

那個笨笨呆呆的呂先生!

原本在外面租房子的我,

跟呂先生在一起沒多久,

很快的,

我就搬到他們家住了!

爸爸、哥哥也都把我當家人看!

到後來爸爸都叫我媳婦耶!

很甜蜜的過了半年…

結果我突然想回來唸書,

回到了桃園,

我每個月都會下去找呂先生,

那時候在青城上班,

盡量不休假,

都把我的假排個4.5天一起休…

就這樣我們的感情又維持了半年多!

就在這個時候,

小太陽小姐出現了,

他被調來青城門市,

我們這樣認識了…

也互相注意到了!

所以我劈腿了…

有一次小太陽剛剪玩頭髮,

我就在樓上倉庫玩他的頭髮,

那個時候靠得好近好近…

只是那時候他的心裡還是小布小姐!

哈哈…後來不知不覺的在一起了!

在一起4個月後…

我發現我開始對小太陽反彈,

後來想想,

我不可能跟女生在一起多久,

我的性向不可能永遠都是這樣!

所以我們就分手了!

繼續以這種方式跟呂先生在一起!

直到…………

那個人的出現…

是的!

就是錢先生!

我們的第一次接觸是在ok mart

我跟小蠍去買煙的時後有說到話,

因為他們家晚班還沒走,

所以我問他怎麼會有兩個大夜!

之後我好一陣子沒半夜去買東西囉…

後來又有聯絡是因為,

我早上要在ok門口等校車,

當然,

高中校車時間,

通常都是7點以前,

所以他也還沒下班…

剛好聖誕節快到了!

他們店門口擺了一顆聖誕樹,

上面掛了好多許願卡,

他也拿了一張給我寫!

到了學校,

上課就在寫,

可是剛認識,

而且感覺這個人好怪,

這麼多人幹麼只跟我說話?

所以就給他隨便寫啦!

我記得我寫:

好的都來,小人走開。

廖玉婷&蕭新耀快分手!

(哈!對!我是壞人)

隔天拿去給他,

他問我說那是誰?

我跟他說是我姐和他男朋友!

他說超勁爆的!

我跟他說,

我網誌超多吵架的文章…

他就叫我寫網誌給他!

寫給他後~

我跟他說我的網誌有鎖密碼,

又把密碼寫給他,

可是密碼是我的電話!

他說:

那你不就連你的電話都給我了?

我說:

是啊!不要半夜打電話叫我起床就好!

後來他幫我掛上去,

我還挑了一個最醒目的地方掛!

後來他朋友去找他,

他跟他朋友說那是他最近認識的一個女生寫的…

結果他跟我說,

他朋友想認識我,

又一個傻眼~

後來就這樣,

越來越常半夜跑去ok…

他一定不知道,

有一次我趕著衝過去繳亞太的帳單…

其實是知道他剛上班,

想去看他一下而已…

有一次在ok聊到5點,

回家洗個澡,

想說都沒有要睡了,

那就泡個澡吧!

結果我沒搭到校車!!!

那天是錢先生載我去學校的!

吼~6分鐘到成功耶!

第一次有快非走的feel…

之前聽過球球說,

給擋車載一定要抱,

不然會飛!

可是那個時候的我還不敢抱他壓!

就在那一天,

他傳簡訊給我,

他說:

你可以考慮向校車說拜拜,

開始習慣我的後座了!

嚇都嚇死我了啦!

有一次我們去了零時差,

跟他講到我跟張先生的事,

他剛開始是跟我說該怎麼做,

可是我聽到他後來說了一句:

我幹麼一直把你推出去啊?

那天晚上他載我回家的時候,

繞到了一個地方,

在那邊聊了一下,

錢先生跟我說他喜歡我!

可是我一整個不相信!

差太多了~

我跟他的差距太大了!

而且,

我真的不敢相信有個大我10歲的男生喜歡上我!

這些都是發生在我跟呂先生還在一起的時候!!

後來有一天,

我跟呂先生吵架,

他生氣的說:

不然就分手啊!

我哭了~

哭得好慘!

打電話給錢先生,

他馬上把他晚班的同事call回來!

找到人頂他的班的時候,

他馬上衝來我家…

他就這樣把我抱住了…

我問他:

我這樣算爬牆嗎?

後來他親了我一下,

還在我耳邊說:

恭喜你,你爬牆了!

後來就是每天ok報到囉!

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

中間好多過程…

剛開始很甜,

可是大家都不看好我們!

在一起四個月後,

很好!

我又懷孕了!

因為還愛著,

所以不想描述太多…

講越細只會更痛!

最後的決定是拿掉這個小孩!

現在的我,

好痛好痛…

在一起了206天…

反正,

最後的結果是讓人痛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