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9:12:24︴水母﹋

[[::新衣::]]

很開心 很高興
因為又更好了一大步


早上練舞
練兩ㄍ小時
去找寶貝哩~


本來和大家說好要去竹崎公園
看那什麼怪怪東西
可是還要收錢
大家決定 不要哩ˋˇˊ

詩詩他們一行人前往嘉義
而我和寶貝 則是回他家!!


等到快晚上哩
他媽說 要帶我們出去買衣服
要送給我耶>////<
整ㄍ很不好意思
這是真ㄉ哦


晚上 發現 寶貝的拔拔停車 好屌
= = 有種妙不可言!!!
馬路就像自己的家一樣XD!


晚上做什ㄇ事情都花好久
找吃的地方 因為都客滿 所以找很多地方
找停車地方 因為很多人 所以找了幾條街
找要啥衣服 因為樣式多 所以找的時間多

可是 要回家時候 時間過好多
在寶貝的手臂上躺了一下
因為我累ㄌ= =!
哈哈!!

但是一下子就到家ㄌ!
寶貝拔拔載我回到家!
哈哈 我老爸不在家!


回到家 很累 但是竟然還到12點才睡。
噢噢  還要練舞哩   早點睡!!


前天真ㄉ過很樂﹌
最愛ˇ寶貝哩!

上一篇:[[::親切::]]

下一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