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8:37:30︴水母﹋

[[::親切::]]

今天是放假
今天去了寶貝家
早上沒有做什麼
只是一未的玩電腦= =

世紀帝國 跑跑卡丁車
哈哈 玩到我都快要睡著了



中午了
寶貝的媽咪打電話 問寶貝要不要去釣魚場
噢噢 我怕我會不熟ㄝ = = !!

可是最後 寶貝還是決定要去了
還有寶貝的弟弟也要一起GO!!


阿哈~我怕會尷尬拉ˊˋ...
寶貝竟然說 沒關係 !


去了那裡
挖賽 真是多人= =!
整ㄍ 就是 很黏寶貝
亨~你竟然還說 我這樣很好笑 他走到哪 我跟到哪..
今天的魚  吃的很開心 .
和寶貝全家人 在同一ㄍ地方 待了2~3ㄍ小時
頭一次ㄝ>///< 雖然很恐怖 但是更親近


挖 寶貝媽咪 和我會講話哩
終於有那一點 不恐怖的感覺ㄌ!
寶貝爸比也是 我叫他叔叔 他也會回我  恩嗯!



今天竟然  一直被寶貝家人虧..
天阿 !!(ㄆ一ㄤˋ)
還好寶貝媽咪 較他們不要在虧ㄌˊˋ
整個就是無言



今天很開心 很快樂
和寶貝 在一起 一整天
還有和他家人QQ!
雖然有點恐怖 雖然我變的很內向
但是..至少..更好一點!

上一篇:[[::兩極::]]

下一篇:[[::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