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6:11:37︴水母﹋

[[::兩極::]]

這樣的假日
這樣的一天
真是沒有意義阿ˊˋ



好無聊
看書?噢 想睡覺


今天堂妹堂弟ㄉ回家
恩~有拉 比平常好多
可是 我見不到寶貝
寶貝阿寶貝
真想找你聊天
可是這時候的你
不在線上阿!


好吧 以看書來克制
1 2 3 (睡)


天啊!怎麼受的了這一天的漫長
哈哈 思春?
你屁哦 我是在想寶貝志﹋



其實今天也可以和寶貝見面ㄝ
因為寶貝找我去嘉義
可是 ˊˋ 不可以出去
而且 目前的我 生活拮据
本人零用錢 還沒拿到 
哈哈~不可以出去亂揮霍
會死人的!


假日VS上課
有夠兩極化的
一邊是 無聊快死掉
一邊是 每天一直在考試ˋˊ
機車 是不會平衡一下哦
補考? 我都會PASSㄇ?
ㄅ會 我想 先來準備補考好ㄌ
哈!
笨蛋思想。。。。。  

上一篇:[[::奇蹟::]]

下一篇:[[::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