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2:18:43︴水母﹋

[[::肯定::]]

這一天
就一天
情人節


我 沒有很大期望
因為我怕會失望


一早 今天沒有和寶貝一起上學
我坐了最早ㄉ公車 到達竹崎

就因為 不讓別人發現 我偷偷在寶貝ㄉ抽屜放東西
果然 寶貝都笨笨 沒發現


我的愛心早餐你喜歡嘛?
我送你ㄉ東西你喜歡嘛?

雖然沒有什ㄇ特別ㄉ!!
這是我們第一ㄍ情人節ㄝ﹌!


果然 沒什ㄇ特別ㄉ
寶貝寶貝  ˊˋ!!
可是 放學 你告訴我 不然晚上吃東西去
好ㄚ好ㄚ

我快速回家 快速洗澡 快速出門!
嗯哼  就是這樣快速。。。到你家去
我們一起去夜市
你說 我要吃什ㄇ 都可以
哇塞 我們買很多
還買我最愛ㄉ草莓XD
雖然因為吃太飽 而沒吃到ˊˋ!!
沒關係  明天還有機會可以吃
嘿嘿嘿﹌!!!


雖然是個很平凡的節日
可是 本來就無須在意
因為 大家總是會說 如果感情好 天天都是情人節

上一篇:[[::新衣::]]

下一篇:[[::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