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4:47:41JOlie~

孕婦蠢事一籮筐

懷孕初期,根本也沒想到大家傳說的...

"懷孕會變笨" 這件事~

一直到,我妹提醒我~~

未滿三個月時,表姐等一群人到我家來看我大肚的樣子~

家裡剛買了台腳底按摩機! 放在客廳,可以邊看電視邊按摩~

表姊家裏也有一台!她就開始示範各種按摩用途!

有一招就是,面對機器坐著,可以直接只按腳底!

於是我就很自然的說 "喔! 那就可以搬一張小椅子面對它坐著按囉!"

我妹就說 "妳白痴ㄚ! 直接把機器轉向面對你不就好了! 幹麻搬小椅子背對電視按摩阿?!"

"真的懷孕會變笨耶!"

".......那阿ㄋㄟ"

 

接著,某天住再同社區的TK姨又CALL IN要我去她家裡拿好料的~

那天飄著毛毛雨,我帶了把傘走到他家

離開時,TK姨看到我帶傘,就問我 "怎麼不走地下停車場?這樣就不用怕淋雨"

我很理所當然的說 "TK還沒回家,我沒有遙控器!"

TK姨 "你又沒有要走出去,幹麻要遙控器開鐵捲門?"

"ㄟ.....對喔! 哈哈~~~懷孕比較笨啦!" (還好有這各當藉口...)

我想,這應該是TK姨當天聽過最好笑的笑話吧!

 

孕婦的蠢事,過了好幾周沒發生了~~

我想, 我應該沒變笨的太誇張.....

但,今天早上.....

當我上完妝一切就緒準備上班去時...

覺得眼睛有點乾,大概是冷氣間呆的久吧!

來點個人工淚液好了~ 拉開抽屜拿出前天順手丟進梳妝台抽屜的淚液

一點~~~~~"哇! 怎麼那麼辣!"

腦中閃過 "是真的眼睛乾成這樣ㄇ?" 很快的....我知道我錯了...

"哇~~~點錯了!" 是"酒精啦"..................

趕緊衝到廁所卯起來沖洗我灼熱的右眼!!

"媽呀,會不會瞎掉阿!!"

昨晚一點半才到家的TK也被我驚醒! "怎麼了?發生什麼是?你還好吧!"

"眼睛滴到酒精了~~~"

TK "阿?!怎麼會?"

是阿!!就是發生了!!這種愚蠢的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看來,我這個即將屆滿五個月的孕婦,還是要小心一點! 不要再讓蠢事發生了!

還好~在我即刻去看眼科後,醫生說,還好是稀釋過的酒精~不然會破皮喔!

我想,我的右眼現在應該是處於無菌狀態~~

(比啥麼洗眼液還有效吧!)------->這位愚蠢的孕婦,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後記: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醫生看診速度~~

那間診所生意好的很誇張! 我大概九點就到了(九點開始看診)

裡面已經有十幾各老人在排隊 (遇到老人絕對不妙!!)


結果我是第16號! 雖然知道有一群老人在前面一定要花不少時間!

還是忍不住問護士要等多久,護士說大概等半小時! (我知道他在騙我...)

果然, 我一個半小時後才走出診所....


老人病患除了患部狀況多外,提出來的問題也很多!!

其中有一個病人就問醫生很多問題~醫生也很愛講古!

大概花了快二十分鐘在那個人身上!

重點是....同樣的問題和回答重複了不下十次!!(是鬼打牆嗎?他們!)

坐我旁邊的歐巴桑都受不了地碎碎唸, 說醫生很"搞話"

"對阿! 問那麼多問題..."我附和!

因為我也很無奈! 剛好有人提出抱怨所以加入,以解想衝進診間狂吼的衝動 (孕婦沒耐性的!)

歐巴桑又說 "醫生也很愛題雄阿!他不要說那麼多怎麼會一直有問題問"

我說 "對阿! 講重點嘛"

真是難得跟歐巴桑同一氣咧~

小燕 2009-07-15 16:34:04

哈哈哈~
果然是變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