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2:19:43JOlie~

孕期還有一半的路~

屆滿20週囉~

未來的三個月據說是整個孕期最舒適的期間拉!

不會孕吐,肚子也還沒大到行動不便!

TK想趁這期間安排個兩天一夜消遙遊~

(連這麼宅的TK都擔心將來沒機會兩人快樂自由說走就走的旅行)

自從感覺到胎動後,我注意到卓小寶會定時活動~

特別是飯後半小時左右就會活力充沛!

進入20週的胎動更可以明顯感覺到"他變大了"!!

當然"他的房間"也變大了!

因為活動的範圍擴大到整各肚臍以下~

前陣子AKI姐提供了孕婦裝及懷孕相關書籍 (超級多!!)

特別推薦一下: 俏媽咪 孕事寶典 這本書

對於新手媽咪來說,這本書真的很棒! 很多疑惑都以最簡單的方式讓你知道!

 

(根據週期提供胎兒大小的對照圖!)

 
(連不太容易看得懂的超音波圖也畫圖讓讀者對照)

書中提到20週的寶寶可以聽到聲音囉~

其實當卓小寶還小的時候,TK已經開始跟他甜蜜對話了!

因為我沒辦法把嘴湊近肚皮,怕卓小寶聽不清楚

所以特別用養樂多罐做了個傳聲筒!!

 
經過TK和我的測試後,效果超優的!!

(TK童年沒玩過,還被這傳聲筒的效果給嚇到了~)

通常我會趁卓小寶活動時間跟他說話

最近開始測試他是不是可以清楚聽到我的聲音

選擇他沒活動的時間跟他say hello~

沒想到真的叫了他幾聲之後,他就動了起來!

(哈! 不知道是打招呼還是嫌我吵醒他~)

 

20週大的小寶兒應當是可以看出性別囉!

上回產檢,請醫生看的結果,醫生說"應該是女兒喲"

那天起,TK對小寶兒的對話開始變的很溫柔~

竟然還交代我說 "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

聽起來真的很像再幫他照顧小老婆耶!

下週四要去做我們期待已久的高層次超音波~

目的是要確認卓小寶一切都很健康的成長!

到時也可以更確定卓小寶是不是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拉~

接下來應觀眾要求附上久違的"孕婦的巴豆"

 
20週 -->36吋的肚圍!!

上一篇:孕婦蠢事一籮筐

下一篇:It’s baby Girl~

wei 2009-07-27 12:20:43

傳聲筒我以為大家國小或是幼稚園都應該有玩過ㄟ..
不知道BABY聽到的聲音會不會像打雷呢?

版主回應
對阿! 可能TK翹課喔~

我們還擔心卓小寶聽不清楚~
計畫要去買”比菲多”來做超大傳聲筒!(哈)
2009-07-28 1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