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8:00:04JOlie~

婚紗照的生存地盤


 
我的新作品!

因為有兩位朋友剛好前後差一天都當新娘!

答應送給他們的~ (連做兩對好累ㄚ)

***************************************

週末參加大學同學的文定喜宴!

我發現婚後再看朋友們的婚紗照,

特別容易勾起當初拍婚紗照的回憶! (美好的感覺更甚當時的感受捏!很神奇!)

而且會幻想可以再拍一次,做不同的選擇和造型!

(事後想, 都不會記得當初的辛苦的那一面)

參加朋友的婚禮,最棒的是可以收集謝卡!

我喜歡收集好朋友的謝卡~因為這是見證朋友的新里程! 收集起來特有意義!

(姐妹們快點結婚吧!)

當天和另一位即將當媽的同學聊到謝卡,她說她們的謝卡當初洗六組~

其中的兩組放在訂婚宴,剩下的四組放結婚宴,但沒想到結婚當天拿謝卡的人不多!

所以他剩下一堆謝卡! 丟也不是,留著又不知道要幹麻!

還好, 我們的謝卡全部發光光!

(不知道是不是分配的策略不同?! 我們是五組全部各分一半放訂婚&結婚宴)

聽TK說,他一位同事拿我們謝卡回家後,他小孩就每天都帶著我們的謝卡去上課~

(不知道是不是那去當 "尪仔標" 還是當作撲克牌的 joker 玩....)

Anyway, 可以發完謝卡是件好事!畢竟家裡要堆放一大本的婚紗照就很傷腦筋了~

但真正讓我傷腦筋的是大型的掛式婚紗照....

婚前佈置新居時,因為來不及確定擺掛的位置! 加上婚後四個月的禁忌,也不能釘牆~

(不過,為了搞定電話線! 早就喬過床頭N次了! 也沒差釘釘子~)

總之,主因是找不到適合的位置擺!

TK說要掛床頭! 但我覺得每天要擔心它哪天掉下來砸到頭還不如掛床尾那面牆!

但是又覺得每天起床睡前都有兩對眼睛盯著你(雖然那是化濃妝的自己)還是覺得很恐怖~

又聽同學說 "婚紗照掛在主臥室,夫妻會容易吵架" ....

(但婚紗照掛其他公共場所更是奇怪阿!)

因此很多人都將它束之高閣~

真的很可惜捏! 因為拍都拍了,不掛出來覺得很虧!

(但又省不了! 結婚都嘛要擺出來的! )

經過詢問後,我發現大家偏好的 location 幾乎都是"床底下"!

而我們婚紗照的生存空間就是在床底下呀~

 

 

上一篇:After 4 months

下一篇:姻親關係相對論

MiMi 2008-11-20 10:44:06

同場加映~ 跟裘莉阿姨報告一下~
我女兒上週6學校運動會
她參加小一的60公尺賽跑...
勇奪第一啦~ 真不敢相信短腿的她跑第一溜~
*^_____^*

MiMi 2008-11-20 10:40:44

說到婚紗照~
我只能說我當年"年紀小不懂事" >"<
因為那時腦筋未開化~
先是選了72張2本大結婚照-結果放儲藏室
然後又訂了40"加框婚照*1-結果怕砸死人
還有20"(還是30"忘了)加框婚照*3-不知要幹麻
花了大把鈔票,暮然回首,發現自己真是阿呆
不過我沒放床底下啦~
全都塞儲藏室了~只有留下1幅20"的來掛
所以~ 敬告諸位尚未婚的姊妹~
前萬不要踏上我的不歸路啊~ T___T

PS.開放"預購"嗎?
該不會等我女兒結婚時收到吧~ ㄎㄎ

MiMi 2008-11-18 13:18:51

人家也想要溜~
能不能開放線上訂購啊~ ㄎㄎ

版主回應
OK囉! 不過只能"預購"~(完成日期無法確認喔!)ㄏㄏㄏ 2008-11-18 15: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