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6:12:22JOlie~

After 4 months

終於渡過傳統新婚四個月囉!

台灣的傳統習俗新婚四個月內的禁忌其實不少捏~

比方說不能參加別人的喜事(會喜沖喜)

還有家裡不能亂釘東西之類的(大概也是會沖到吧)

這些習俗要不要遵守也是看個人拉!

我是基於,老人家有交代就盡量配合咩!且寧可信其有唄!

所以過了四個月有種被解放的小自由感~

至少我已經不是"新娘"囉~

(明明都結完婚了還被叫新娘子會有被當"菜鳥"的感覺)

最近除了繼續努力適應兩人生活外,

最常被問到的就是準備懷孕了沒阿?!

最慘的是...我發胖了~雖說是胖回"原形"!

但是,幾個月沒見同事朋友都說 "你變胖了!"

甚至還有同事以此堆測我懷孕了....

喔~~真的讓人很受打擊阿!!!

要我在瘦到籌配婚禮的那體重喔!卡難啦!




生活上的這些小插曲外~

偶的工作也難逃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啦~

公司縮減成本就砍到祕書了!

還好運氣還不錯 , 成功內轉到其他職缺的單位~

對我來說,除了暫時保住年終外,也算是穩定我不安的分子!

不然要我這個愛換工作的人呆同一家公司超過一年也是搞的我心癢癢的!

換部門就是有種新開始! 包括同事!
 
因為公司規模大所以到這部門,幾乎就是到新公司的感覺一樣!

沒幾個認識的人 , 一切從頭開始學!

而我,不知道是個性太好還是怎樣! 竟然被個七年級的欺負!
 
我的主管安排一位七年級的妹交接給我,她是原本這個職位的同事的代理人~
 
根據她的員工序號大概也才進公司ㄧ年左右!
 
基本上她教的還算清楚~但是越到後期她越顯的不耐煩!
 
起初我就很單純的想說 "七年級講話都比較直,不用去多想"
 
加上我抱持著虛心求教的態度,就默默的接受她的惡劣口氣!
 
一直到我遇到一個 Trouble 跟他求助~
 
她竟然說 "這我不是講過了ㄇ? 你以前部門有做過應該很清楚吧!"
 
又來一句 "我講過的話你要記住阿"
 
我咧! 我整把火轟上來了!
 
但是來自良好家教的我,按耐住那把火~
 
我還是很虛心的說 "這樣子,那我只好跟客戶say sorry了"
 
而七年級妹最後說 "這問題我也沒遇過啦! 不知道怎麼回"
 
我哩咧! 沒有建設性的答案幹麻屁一堆阿!
 
罵我的這時間我不如去問其他人!
 
那天起,我不再把她當同事!
 
除了維持基本禮貌, 其他就不理他啦!
 
只能說這小女生傻呼呼的! 職場上以為自己可以我行我素!
 
將來吃虧都不知道為什麼!
 
經濟超級不景氣的年代,不理這種小笨蛋啦!
 
 
這幾個月,我養成晚上定時收聽四十分鐘的ICRT入睡~
 
發現一首最近狂打的好歌!
 
Katy Perry 的 "I Kissed a Girl".
 
蟬聯UK和US告示牌榜首好幾週囉~
 
節奏輕快,歌詞也很有趣!
 
內容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女生訴說她和一個女孩親吻的感受~
 
寫的很俏皮很貼切!
 
把女生的身體特質描述的很寫實!
 
就如這一句:
"Us girls we are so magical,
Soft skin, red lips, so kissable,
Hard to resist, so touchable.
Too good to deny it."
 
這不是一個蕾斯邊的告白喔!
 
她是"無意"做了這件事情!
 
看看這句: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The taste of her cherry chap stick.(又是個女性迷人的特質)
I kissed a girl,
Just to try it. (只是不過是試試看咩! no big deal!)
I hope my boyfriend don't mind it. (ㄏㄏ! 男友別吃醋喔~)

It felt so wrong,
It felt so right.(好迷幻的感受喔!)
Don't mean I’m in love tonight.

很俏皮的歌詞吧!
 
Paste完整歌詞給大家瞧一瞧!

This was never the way I planned,
not my intention.
I got so brave, drink in hand,
lost my discretion.
It's not what I’m used to,
just want to try you on.
I’m curious, for you,
caught my attention.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The taste of her cherry chap stick.
I kissed a girl,
Just to try it.
I hope my boyfriend don't mind it.

It felt so wrong,
It felt so right.
Don't mean I’m in love tonight.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I liked it)

No, I don't even know your name,
It doesn't matter.
Your my experimental game,
Just human nature.
It's not what good girls do,
Not how they should behave.
My head gets so confused,
Hard to obey.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The taste of her cherry chapstick.
I kissed a girl,
Just to try it.
I hope my boyfriend don't mind it.

It felt so wrong,
It felt so right.
Don't mean I’m in love tonight.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I liked it)

Us girls we are so magical,
Soft skin, red lips, so kissable,
Hard to resist, so touchable.
Too good to deny it.
Ain't no big deal,
It's innocent.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The taste of her cherry chapstick.
I kissed a girl,
Just to try it.
I hope my boyfriend don't mind it.

It felt so wrong,
It felt so right.
Don't mean I’m in love tonight.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I liked it)


 

上一篇:鼻屎大的IC

下一篇:婚紗照的生存地盤

wei 2008-10-25 09:23:41

終於有新作品了ㄟ...我每天都來看的說..
這首歌不錯聽,只是翻譯的歌名很鳥...

版主回應
哈!沒錯~翻成什麼" 我親了一個拉拉" (真白痴) 2008-11-10 17:32:58
你妹 2008-10-17 12:15:19

活了將近30年
體重終於比你輕了
哈~~~

你乾脆生完小孩再來減肥吧

版主回應
那會胖很久吧... 2008-10-22 12: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