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6:49:19JOlie~

怪咖不要來~

當我到公司報到沒幾週,就遇到一個怪咖!
在我要撘公司交通車回家的某一天,一個比我早4-5個月進公司的秘書正好也要等同一班交通車! 等車的同時就閒聊social一下!

大概是聊到回家的路線吧,我提到我晚上要上課的事!她就問:你讀哪裡?讀什麼科系?我就據實已告囉!接著她就冷笑說:呵呵,我是去年畢業的!(原來是學姊喔) 她又說:我都不敢跟人家說我哪間學校畢業!因為我覺得很丟臉,那不是間好學校! 我心想: ㄟ,我也沒有主動說喔,是你自己問我的! 她又接著說: 而且現在學生素質好差!我考試那年還不錯! 後面幾屆都不行了! 根本就是來幾個報名就幾個上榜!

聽完她這番話,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接啥...只好呵呵地陪笑...一_一

接著他又問我幾年級拉?我說剩一年了!她就跟我說起哪個老師好,哪個她沒聽過的就是後來聘的濫老師(這是她的見解...),後來她又說:啊,等你三年級我再跟你說可以選哪些課! 我說:好阿,謝謝! 她說: 如果你還在這裡的話! (媽的咧! 呆這裡有多了不起嗎? 那難道我就沒資格繼續呆下去嗎?)

經過這次的交談後,我把她列為"敬而遠之"的怪咖! 為何要說她怪! 她還真怪, 因為她有時候又一副so nice的樣子問我: 一切都習慣嗎? 還好吧?
搞不清楚她是好人還是小人! 所以就當成怪咖吧....

上一篇:裝忙很累滴~

下一篇:嗲嗲女,滾開!

Jolie 咩咩羊 2006-05-25 10:38:08

我覺得他是對我有敵意...~ 我後來有事著要緩和尷尬氣氛,我說:ㄟ,那你畢業一年,會不會覺得每天上班下班的,會再想充實一下? 他就說: 喔,不會阿,我每天都忙的很. (這時我真的是傻眼了,也決定跟他保持距離了!)
對於這種人,我也只能佩服的說,好啦你贏了!行吧!
不過我很卒仔,我不敢嗆回去...就只是尷尬的傻笑,哈哈...(大學同學還罵我幹麻怕他咧)

Wei 2006-05-23 01:42:39

有些人我真的不懂,不知道她是沒常識還是故意的,總是說些讓你覺得很傻眼的話,我就碰過幾個,現在比較能釋懷了,他這樣耍白爛也不用跟他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