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9 15:13:11喬伊

怪獸死了怎麼辦/大怪獸的善後處理 大怪獣のあとしまつ 

怪獸死了怎麼辦/大怪獸的善後處理 大怪獣のあとしまつ 

導演: 三木聰

編劇: 三木聰

主演: 山田涼介 / 土屋太鳳 / 濱田岳 / 小田切讓 / 菊地凛子 / 二階堂富美 / 染谷將太 / 松重豐 / 西田敏行 / 真島秀和

怪獸死了怎麼辦/大怪獸的善後處理描述出現大怪獸忽然某種緣故死亡,首相跟官員們商討怎麼處理巨大的屍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最後怪獸屍體該怎麼處裡呢

概念本身有趣,很少人想過怪獸死掉巨大屍體該怎麼處理,電影本來就是不用太正經看,元首與官員們因為利益各有盤算,原本想拿來當觀光、開始把責任丟給哪個單位負責。

電影原本有點喜劇的感覺,很多地方明明就是想要搞笑,像是人身上長出許多蘑菇,整部電影的節奏感很怪,想搞笑卻又很尷尬,山田涼介跟土屋太鳳雖是男女主角沒甚麼化學反應,不少明星客串演出。

怪獸死了怎麼辦/大怪獸的善後處理描述怪獸攻擊卻忽然死亡,開始想著該怎麼處理巨大屍體才好,想法本身有創意,諷刺政治居多,執行搞笑欠缺,一部有點可惜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