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0 10:16:05喬伊

婚顧女王 Wedding High

瘋狂婚禮中 婚顧女王 Wedding Highウェディング・ハイ (微劇透)

導演: 大九明子

編劇: 笨蛋節奏

主演: 筱原涼子 / 中村倫也 / 關水渚 / 岩田剛典 / 向井理 / 高橋克實 / 中尾明慶

婚顧女王描述篠原涼子是一個敬業的婚顧女王,在新人拜託下要在限時時間完整舉辦完婚禮,於是決定出招想辦法讓這場婚禮圓滿結束。

大堆頭的搞笑喜劇,以一對新人中村倫也以及關水渚男方對婚禮其實沒甚麼想法,為了怕以後新娘爭吵還是假裝有意見,電影經常用著主角表面跟內心是另外一種想法的矛盾作為搞笑。篠原涼子則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婚顧女王,原本看似順利的婚禮在請來公司前輩致詞,出現了其實想要搏君一笑假裝鎮定的口白,好友充滿文青的影片跟歡樂的婚禮完全不搭沒想到卻受歡迎。

因為一些流程花太多時間,新人又希望可以把所有東西都放在婚禮,於是篠原涼子想出了乾脆讓所有表演放在一起,於是看婚顧人員東奔西跑,這也是這部電影最精彩的地方沒想到效果還很好。正當以為電影就這樣結束,其實中間還鋪墊前男友岩田剛典想要突襲婚禮,不時露出好身材,沒想到收尾又告訴觀眾婚禮外發生了甚麼事情,向井理這個怪咖出現在婚禮其實另有目的,讓這部婚禮電影不停反轉。

不少日本明星齊聚一堂,像是篠原涼子飾演的婚顧就頗適合這個角色,  中村倫也 關水渚飾演的新人夫妻呈現出男女雙方對婚禮的心態卻又不說明,岩田剛典飾演的前任遇上怪怪的向井理頗逗趣,高橋克實 中尾明慶等綠葉都有很好的陪襯。

婚顧女王描述篠原涼子在新人請託之下要在限時時間內把所有流程跑完,從婚禮想法開始到舉辦過程遇上各種麻煩,一些意外的安排讓這部喜劇多了些驚喜,不少知名日本演員演出,一部繞富趣味的搞笑喜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